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卧客大管家团队:标准化与个性化结合,打造高端商旅服务金字招牌

http://www.cnair.com 2015-07-03 09:54: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5年7月1日早7:00的首都机场,已经车水马龙。

  在纷乱的人群中出现了这样一支队伍:三人一组,男的白衣西裤,女的一袭黑裙,笑容甜美、条理井然地为从商务车里走下的客人搬运行李,热情指引。

 

  他们是机场地勤?

  NO!旅客那么多,哪有时间做这么精细的服务?

  他们是航空公司服务人员?

  NO!那是白金卡会员才能享受的待遇(而且只能乘坐本家航空公司的飞机呀)

  到底这群小伙姑娘是谁?

  Duang!Duang!Duang!

  卧客大管家团队闪亮登场!

  卧客是谁?

  卧客是北京飞乐志翔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旗下高端私人飞行定制品牌,致力于为高端人士提供完全私密航程定制、超值国际头等舱公务舱机票预订、私人航程管家、高端酒店预订、目的地接待、机场要客通道、签证代办、免费接送机等全方位一体化服务。

  10年来,卧客与国航、南航、东航、美联航、法航等多家航空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可为客户提供全球226个国家1318个城市的机票预定和咨询服务。百余名CATA认证的国际航程规划师"一对一"免费为客户提供航程咨询、预定、改签或者退票等"销售、客服、售后"于一体的服务,确保客户以最合理的航线、最优惠的价格、最完善的服务到达目的地。

  现在,已经为万余名会员提供了优质服务。

  霸气大管家团队

  随着在线旅游的涌起,所有的OTA与传统旅行社都不可避免的卷入了行业价格战:低价博眼球、贴钱赚人气让旅游圈痛并快乐着。

  可是,价格的拼杀对高端商旅人群的吸引却微乎其微,他们更注重的是高质量的服务。卧客准确定位了客户群体的需求,在其他同行挥泪拼价的时候,低调打磨自身产品,针对长途出行过程中容易被忽视的问题死角,打造出一套标准化与个性化相结合的服务体系,卧客大管家团队也应运而生。

  标准化管家服务

  每位会员客户一次出行将享受卧客至少四位管家的标准化、无缝隙服务:客户订购机票后会由第一位管家为客户实时查询航班动态,安排接机服务;出行当天,第二位管家会驾驶豪车将客户按时送抵机场;这时,地勤和引导两位管家早已在停车位恭候,为客户打包行李,安排休息,协助值机,送抵出港口。接机服务亦是如此。卧客大管家团队的标准化服务,让客户出行真正享受到省心、省时、省力。

  个性化需求体验

  俗语讲,千人千面。服务非产品,很难做到让人100%满意的标准化。因此,卧客的管家服务在标准花的基础上也做了个性延伸。

  比如这次服务的战略合作伙伴——梦想发球台,团队一行11人飞往法国尼斯,客户所订舱位不尽相同。卧客为保证整个团队的优质体验,为大家安排了VIP休息室,以及经济舱特别值机通道服务。候机舒适,值机快捷,获得了大家的交口称赞。

  据卧客商旅COO赵尔昌久称:公司将全力把卧客打造成高端出行管家服务第一品牌。同时他还透露,近期将启动私人包机业务,为高端人群提供私密出行的最佳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