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消费大时代 空铁管家助力商旅服务健康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16-06-07 13:54: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统计数据表明,中国经济增长的动力结构已经发生深刻变化,消费已成为经济增长的主动力。消费增长带动各大行业加速发展,其中商旅市场在近几年发展尤为迅猛。

  中国商旅管理市场规模逐年攀升,由2013年的932.4亿元,至2015年的1260亿元,2016年预测将达到1465.4亿元。数字的不断增加,表现出我国对商旅出行市场优质发展的迫切需求,以及国内的良好发展前景。无论是在国内各个经济区域之间的交流,还是各个企业到国外的发展、拓展,都为商旅行业提供了坚强的支持,更加多元化、专业化的商旅出行方式已经深入到大部份国人的生活之中。

  2015年6月由北京逸程机场高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推出的“空铁管家”APP测试版正式在应用商店上线。

  作为中高端用户商旅出行的全程服务管家,空铁管家致力于打造基于出行服务、机场贵宾厅品牌体验为一体的出行服务生态。空铁管家业务涵盖出行票务、专车服务、代客泊车、航班信息查询、登机手续代办、机场高铁站贵宾服务、短途旅行、机场贵宾品牌体验厅等,是迄今为止国内唯一一家以机场、高铁站贵宾服务为核心的全产业链出行服务平台。

  北京逸程机场高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向记者介绍,空铁管家凭借其训练有素的服务品质,及大数据分析技术,为每一位商旅出行的伙伴提供贴心、方便、高效舒适的服务体验。其推出的机场、高铁贵宾厅预定服务,全国覆盖前50大机场及高铁站贵宾厅资源,其中39间贵宾厅为空铁管家独立运营管理。共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昆明、三亚、重庆、南京、长沙等40多个热门商务出行城市及旅游城市,目前服务网络仍在迅速扩张中。

  2016年空铁管家提出全生态出行服务战略,打通线上出行服务链条,开发流量入口资源机场贵宾厅,与合作伙伴共同全力打造机场高铁站多元高端品牌贵宾体验厅,实现“服务平台+品牌价值+增值服务+联动营销”的“空铁+”出行生态模式。

  空铁管家的推出,正迎合目前的中国商旅市场“不注重市场细分,定位不准确,忽视商务功能”等问题。因此,从最初的形式单一,到以人为本,提升服务内含,发展智能一体化出行服务,这将是国内商旅服务健康发展方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