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金色世纪“完美通关”让商旅服务成为出行的必需品

http://www.cnair.com 2017-04-28 12:05: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背景下,商旅出行已成为商务人士的日常工作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随着现代化出行方式的演进,人们已不满足于平安到达目的地的基本出行需求。在旅途中,标准化的公共交通工具与出行需求本身存在的差异化,使得出行人士的越来越多的渴望在途中获得更多的帮助。由此,针对于出行需求的客观存在,衍生出了满足需求的各类服务,它们为出行而生,借出行而长,这就是商旅服务。

  而在机场内,如何快速、高效的值机与安检,是满足商旅出行服务需求的核心重点。所谓的完美登机,就是用一套机场安检登机应急保障预案,解决商旅客人在进入机场到顺利登机这一过程中,能遇到的一切困扰和不便。即让商旅出行客人在进入机场的一刻起,就省掉打印登机牌、排队等候安检、匆忙寻找登机口等,一系列的中间环节,顺畅、舒适、安心的登上航班。

  商旅用户只需通过移动客户端App在进入机场2小时前发起需求预订,就会获得由专业的机场服务团队为其提供的,提前换取登机牌、优先选座、行李协办、优先候补、优先升舱的代办值机服务,快速安检服务,以及安检内的休息、阅读、餐饮、WiFi、登机提醒等机场VIP一站式专属服务。

  完美通关,并不是标新立异下的产物。它是在商旅服务的发展中,不断摸索、不断创新的环境下催生的,由金色世纪集团提出的,直击商旅出行人士痛点的商旅出行新概念。

  创立于1998年的金色世纪,以近二十年的商旅服务专业经验,为全国400万中高端商旅人士提供商旅全程管家服务。截止至目前,金色世纪已拥有国内36家分支机构、1200名员工、近40家机场&高铁自营贵宾厅——金色逸站,及覆盖全国63个重点城市机场/高铁站的115家合作贵宾厅。

  商旅服务领域的潜力经过不断的开发,已覆盖到商务人士出行的方方面面。但客观现实在于机场/高铁站内的服务细节尚属于真空地带,金色世纪的完美通关在此背景下恰如其分的填补了这一机场/高铁站服务领域的空白。

  以“一技之长”就能打动消费客户群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因此,在出行需求日益膨胀和服务业转型升级的双重前提下,金色世纪“完美通关”让商旅服务成为中高端商旅客人出行的必需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