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航空意外险哪家强?航班管家来帮忙

http://www.cnair.com 2014-10-22 16:09: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乘飞机出行现在已成为众多游客的第一交通工具,在乘机过程中,如果有航空意外险保驾护航,那出行就会变得更加安心。航空意外险又称:航意险,是指旅客在乘坐航班期间,因意外事故造成的身亡、残疾或受到其他伤害时,由保险公司按照条款和有关规定进行赔偿的险种。

  虽然空难事故发生的概率非常小,但一旦事故发生了就可能造成毁灭性的灾难,而我们也只有一种方式能有效地把灾难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那就是通过购买航意险抵御无法预测的风险。在发达国家,航意险参保率基本上为100%,而国内受制于观念和认识的种种原因,航意险一直销售惨淡。所以航意险只是在每次空难发生后才会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和热点。时间一长,人们就习惯性的选择了忘记。

  尽管国内公司都推出了多种航空意外险,但真正适合用户的却不多。航班管家是国内著名的出行类App,使用用户超过6000万。此次航班管家联合信诚人寿保险公司推出的“超白金航空保障”——提供保额最高达1500万的大额航空意外险,填补了国内大额航空意外险的空白,凡 18至70周岁选择飞机出行的人士均可投保,该险种期限为一年,适用于被保险人乘坐全球商业航班,不限次数。
 

 

  每天只需5毛钱,就能获得高达1500万的航意险,这对经常乘飞机出行的人来说再合适不过了,既保障了自己,又保障了家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