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亚帝助力中国杯帆船赛 引领高端时尚生活潮流​

http://www.cnair.com 2014-10-27 11:29: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10月24—27日,第八届中国杯帆船赛在深圳大鹏新区海上运动基地隆重举行,这场亚太地区最具规模的帆船赛事,不仅仅只是108支精锐船队在海上的激烈角逐,更是一场集体育、时尚、艺术、商业等于一体的“海尚嘉年华”。广州亚帝作为本次活动的指定户外家具供应商,携旗下知名品牌Artie精彩亮相,这也是亚帝连续第三年活跃在中国杯帆船赛的现场,亚帝的度假式家具获


开赛前码头上停泊的帆船
 

美女模特舞台秀

  在本届中国杯帆船赛上,除了环岛赛、逆风赛、拉力赛等多场精彩比赛,还安排了OP帆船青少年表演赛、泡沫泳池派对、蓝色盛典·时代骑士授勋仪式、亚太地区航海文化发展论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欢乐时尚的海洋盛筵。


舒适而大气的TATTA沙发

  但无论是帆船、航海还是游艇,与海洋生活有关的活动和话题无一离不开休闲度假这一主题,这与亚帝度假式家具的理念更是不谋而合。由亚帝首创的“度假式家具”,是一种能够让人如度假般愉悦、彻底放松身心的家具。它既能用在户外,也可放在室内,既拥有户外家具的实用功能,又能点缀环境,给人带来心情放松的享受,提供一种度假休闲般的生活方式。


 


SHAMHBALA(一网情深) ,典雅大方又不失高贵

  在现场的VIP室,亚帝的TATTA、EMBRACE、SHAMHBALA沙发,以及SALIMA阳台三件套,成为了最为突出的亮点,其优雅的造型和精美的编藤十分引人注目,其舒适的体验更是让现场来宾连连称赞。尤其是SALIMA座椅的360度旋转功能,坐上去之后可以朝任意方向自由旋转,既方便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又有利于用户更好地释放心情,深受各位来宾的喜爱,同时这也是亚帝目前在市场上最为畅销的产品之一。


SALIMA(甜蜜)阳台三件套,深受现场嘉宾的喜爱

  因此,亚帝度假式家居已经超越了普通家具的范畴,它将户外家具延伸到了精神层面,代表了一种对高品质时尚生活的追求和享受。据了解,作为中国户外家具行业最早和最知名的品牌,除了连续三年赞助中国杯帆船赛,亚帝还频繁参与了其它各种展现高端生活方式的活动,如中国第一奢侈品展海天盛宴、北方首屈一指的海洋文化生活展雅航盛汇等,此外亚帝还是目前唯一一家入驻法国巴黎家居装饰展的中国户外家具品牌,亚帝度假式家具正在引领一股新的高端时尚生活潮流。


EMBRACE(拥抱)组合沙发,设计灵感来源于人类的拥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