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铂涛集团发布2017年新品 连接第25小时时尚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16-12-12 12:11: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9日,“连接+∞ 铂涛集团2017新品时尚秀”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馆炫酷开启,铂涛旗下各大品牌共发布24个新品,生动演绎了酒店带给大家的缤纷体验。这是继去年12月铂涛举办新品时尚秀后的第二届。今年活动提出口号“连接你的第25小时生活”,倡导酒店不止是住,人们在以酒店为连接点的时空中,能享受更IN的时尚生活体验。

  酒店业跨界的摩登秀场

  铂涛集团新品时尚秀是全球酒店业唯一的时尚秀,如同纽约第5大道般的铂涛小镇、6大新品Show、23个时尚体验馆,以及来自海内外的数百名时尚潮人,为人们展现了铂涛2017年新品带给大家的丰富多彩的生活。

  今年开幕式到场近3000人,在这里,铂涛用时尚的方式来表现新品的体验,爵士舞、健身道具舞诠释年轻的选择,人屏互动的热气球之旅展现APP轻社交功能;品牌体验馆个性纷呈,有的以格调墙绘展示客房场景,有的以犹抱琵琶半遮面那种朦胧美感呈现,颇具浪漫优雅格调;有美食地图展现各城市特色美食,纹身猛男表演大咖秀为你演绎生活美学……如此惊艳的摩登秀场,刷新了人们对酒店的认知。

  12月10日-11日,铂涛时尚秀上演粉丝狂欢节、时尚招聘会和酒店投资品鉴会,不仅有各大品牌继续给粉丝们带来好玩好吃好看的互动,还有数千名铂涛粉丝来到现场,体验新品、参与互动、赢取福利;知名品牌CEO与 “铂涛网红”带来干货分享和表演,粉丝们边学习边应聘;今年的投资品鉴会有约300名投资者参与,了解品牌、现场签约。

  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时尚秀还吸引了周大福、慕思、斯得福、驿之家、广发银行、桔子理财等诸多时尚及消费领域的跨界品牌一起参与,共同呈现缤纷生活。

  铂涛全线新品引领第25小时生活

  铂涛集团首席品牌建构师、董事长、创始人郑南雁认为,当体现时尚的载体与人的内在情感相连接时,服饰从保暖的层面而变成个人的一种风格;酒店迸发出新的活力,从住宿的层面变成个人的社交地,成为每个人表达自我时尚主张的名片,成为连接人们第25小时生活的时尚体验场……

  本届时尚秀发布的新品,由铂涛旗下品牌通过洞悉不同顾客的需求而提出,它们创造和引领了许多新的体验,必然被更多人接受和喜欢。

  例如,有了喆啡馆的喆•啡酒店,引领消费者在中端酒店享受多元化精品生活体验,人们可在喆啡酒店如复古杂市般的空间里,或品咖啡,或就餐、或阅读、或购置心爱小物、或参与兴趣课程……不止是睡觉,只要你喜欢,可以“住”在喆啡馆。

  全新7天再次引领对经济酒店“年轻”属性的开发,选择天空蓝和柠檬黄的形象配色和扁平化设计,凸显年轻活力的品牌形象;推出“年轻加油站”满足顾客旅途健身的需求,开设“24h便利购”提供丰富多样的轻便食品和用品;加上对空间的全新设计,带给大家更多“年轻”体验。

  希岸酒店洞察到消费者张扬个性态度的潜在需求,推出了以各种性格特征来命名的IP消费品系列产品,包括态度系列的珠宝和洗沐产品、心情系列指甲油,以及Inevitable香水系列,在希岸,还可以享受“宠你无底限”的服务。

  薰衣草和香气一直受到麗枫酒店客户的喜爱,今年他们将这两种元素提炼极致,跨界衍生出胶囊香水和薰衣草雪糕这两个独一无二的新产品,胶囊香水帮助商旅客人解决香水不易携带的问题,薰衣草雪糕让人们在酒店,也能用味觉捕捉幸福,感受浪漫。

  希尔顿欢朋致力为客人提供超出预期的服务体验。全新升级的外带早餐包、客服留言墙、城市明信片等贴心特色服务,将为每一位客人创造专属他们的“欢朋记忆”,让他们的旅程更加精彩,更值得回味。

  场景化旅行社交电商平台铂涛旅行APP2.0全新升级,构建社交入口,在行业首创旅行轻社交功能,包括同城住客私信互动、发起约伴拼车活动、最美店员推荐地道生活、旅途内容分享等,并与广发银行、桔子理财合作,让用户边旅行边理财。

  除此之外,还可以在派酒店拿起手机打开Pai Ar Park app,扫描派酒店房间的各个角落,发现惊喜的现实增强效果;还有好看好住好玩的I享卡、独创的果味咖啡、带check in 功能的搜乐酒廊……所有这些,让人们来到酒店,也可以社交、购物、健身、张扬个性,这样的“第25小时生活”,人人都可以体验。

  在酒店 过你喜欢的时尚生活

  酒店与时尚已经结缘。

  在新一轮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价格不再是决定购买与否的首要标准,崇尚体验和享受的消费形态逐渐占据主流,对年轻一代来说,时尚也不止于买名牌包包、穿潮流服饰,只要符合他们的喜好、展现他们风格的事物,均可称之为时尚。

  铂涛恰恰拥有了诸多能提现用户价值主张的品牌,或萌趣、或自在、或温暖、或精致,全新7天、麗枫、喆•啡、希岸、希尔顿欢朋、铂涛旅行……这些自带性格标签的酒店及平台,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粉丝,成为了缤纷生活的连接之地。

  未来,铂涛旗下品牌每年都会带来新的体验和惊喜,不拘泥于简单的功能性叠加,而是展现更加鲜明的时尚主张。届时,“在酒店,过你喜欢的第25小时时尚生活”会成为被越来越多人接受的常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