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静候6.18,爱尔威独轮车智能平衡车新品猜想

http://www.cnair.com 2015-06-14 08:30: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摘要:6月18日,爱尔威电动平衡车就要开新品发布会了,有鉴于去年爱尔威新品带来的震撼,不知道今年爱尔威电动平衡车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

 

  近期电动平衡车市场又有新动向,相信一些电动平衡车用户已经知道,电动平衡车业领跑者,行业巨头爱尔威马上要开新品发布会了,时间已经确定为6月18日,大家是否已经开始期待,今年爱尔威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

  爱尔威作为电动平衡车业的领航者,发布的任何一款产品都足以推动行业进一步发展,去年的新品发布会,爱尔威推出了Q5、Q6和S3三款新品,每一款都称得上巨著,Q5、Q6炫彩靓丽,受到时尚一族的追捧,而S3则刷新了双轮智能平衡车的性价比,倍受社会精英团体垂青,那么今年,爱尔威会推出什么新品?

  爱尔威X系列目前更新至X8,X8性能已经足够完备,估计目前市面也很难在不提高过多价格的情况下推出更优秀的产品,而Q系列去年才推出两款新品,今年再次更新的可能性不太大,所以X、Q系列应该不是爱尔威今年的主攻方向。

  爱尔威(官方:http://www.airwheel.cn/)X系列目前有三款车,Q系列则有4款,但S系列只有区区两款车型,为了保持各系列产品类目的平衡,爱尔威或许会在S系列上做做文章,推一款新型的S系列双轮智能平衡车,不过鉴于S系列已经有S3标准版和S3T特惠橙色版,新的S系列多半会往其他方向发展,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骑行需求,外观定制以及内部配置,爱尔威此次如果再想延续S系列的路程的话,势必会在原来的基础上最更精细的改良,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外观的改善是必不可少的,至于内部配置,续航里程上是否会有更大的突破,值得大家期待。

  如果爱尔威再发布一款S系列,三系列的款式数量就齐平了,但爱尔威显然不会只发布一款新品,如果再要推其他新品,那就该另开新系列,只是不知道爱尔威的新系列产品会选择哪个方向发展,是目前市面上比较热门的电动滑板车,还是只有底盘的扭扭体感车,亦或是带座椅的可骑式独轮车?

  无论如何,我们都相信爱尔威推出的产品会成为行业的新一代典范,至于爱尔威电动平衡车究竟会推出哪几款新品,6月18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