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爱尔威新品平衡车A3:智能即是未来

http://www.cnair.com 2015-06-21 10:03: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摘要:爱尔威在此次新品智能平衡车A3的产品特性上,选择了改变“短途出行代步工具”这一标签,带来便捷和舒适,在城市中自由出行,真正去享受生活的距离和路上的时光。

  说到平衡车,你会想到什么?

  最后五公里问题解决者?短途出行代步?站姿骑行?

  那么,如果你没见过,也许会很难想象2015爱尔威新品平衡车发布会上的最大热点——爱尔威A3的设计。

 

  爱尔威在此次新品智能平衡车A3的产品特性上,选择了改变“短途出行代步工具”这一标签;爱尔威董事长左国刚认为,只有突破过往的既定印象,通过满足城市人较长距离移动的需求,才能够让平衡车产品走入到更多人的生活出行中去,让平衡车在各种日常通勤交通工具中占有一席之地,不断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和品质。

  以一辆城市通勤平衡车的标准来看,爱尔威为自己新产品A3所设计的坐姿骑行,是非常适合普通非玩家群体的。因为坐姿比站姿更省力,在长距离的移动中,不会过度感到疲劳,这是站姿骑行所比不上的。但是加上座位之后,从外观上,智能车A3看着体积更大了,但爱尔威用数值告诉我们,A3依旧是非常灵桥的。爱尔威A3高1204mm,长720mm,宽438mm,实际地面所占面积并不足一块地砖的大小,所以并不用担心,在狭窄空间里骑行的问题。

 

  可能还是会有人觉得,这样的一款车已经和自行车、小型电动车无误,灵活不到哪里去了,我一开始也是这么认为的,但我们忽略了一个爱尔威A3的特性,爱尔威平衡车A3可以做到原地三百六度随意转向。试想一下,在狭小的空间里,自行车、电动车可能通过并没有什么问题,但是转向却会面临需要后退的问题,并不能直接倒转,但爱尔威A3却可以无难度做到!

 

  爱尔威公司还专门为新品平衡车A3开发了一款手机APP,帮助骑行者用无线连接自己的平衡车,通过手机来查看当前的速度、电池剩余、运行时间、里程数等骑行的实时数据。整体APP界面非常的简洁明了,一切数据都能够清楚查看。同时,这款APP还能对平衡车A3进行GPS定位、车辆水平校准、车辆故障检测报错等。当然,这款APP也会延续用在后续的A系列产品上,让深入的智能化走入人们平衡车的出行中去,带来更多的便利。

 

  爱尔威平衡车A3带来便捷和舒适,在城市中自由出行,这是一种简单、宁和的喜悦,享受智能、清新空气、曼妙的风景和乐趣,真正去享受生活的距离和路上的时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