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THE FIRST OUTDOOR再度助力“中国杯”国际帆船赛

http://www.cnair.com 2015-11-02 10:49:41 来源:传媒中国

  阳光、沙滩、海浪、仙人掌,还有一位老船长!如果你有着堂吉柯德勇士般的自由与梦想,那你一定不能错过今年的中国杯帆船赛。作为中国承办最大的国际性专业帆船赛事,“中国杯”迎来了第9个年头。今年参赛的船队创下历史新高:包括美洲杯夺冠热门:新西兰酋长队、博纳多美国队、德国康士坦茨湖队、澳大利亚队、加拿大帆船队在内36个国家和地区,111支船队;其中中国船队更是攀升至40支!

  相比那些驰骋海洋多年的船队,梦雪号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所驾驶的Hanse575,来自德国,拥有先进的性能和极高的速度。6位核心成员经验丰富,除多次参加国际性赛事的专业帆船队船长外,今年更盛邀美洲杯赛冠军团队出任船上重要岗位:出众的硬件+经验丰富的国际选手+专业定制的THE FIRST OUTDOOR全套航海服装,冠军指日可待!

  THE FIRST OUTDOOR(美国第一户外)再度与“梦雪号”携手参赛,独家定制限量装备,亮瞎各位船长的眼,再续去年梦雪号首次参赛IRC组别就闯入前三的佳绩,向小组冠军冲刺!

  提前半年的专业设计团队,此次共推出了3款定制装备:2件UP50+紧身防晒T、航海短裤。

  整件服装,集合了高科技面料与舒适航海的设计理念。更加契合THE FIRST OUTDOOR品牌多年来坚持的美式舒适户外的理念!

  今年最热看点,除了集结了前几届冠军船队主要成员、美洲杯帆船赛、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和众多奥运奖牌选手,战将云集高手林立,冠军争夺未赛已现白热化。

  风帆大赛一触即发,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