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4国际潜水小姐助力深圳“国际海洋清洁日”

http://www.cnair.com 2014-09-25 11:54: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21日,在深圳大梅沙举行的“国际海洋清洁日”环保公益活动上,12位身材高挑、阳光靓丽的美女吸引了众人的眼球。据悉,这些佳丽是来自“2014年国际潜水小姐中国区大赛”的决赛选手,与其他的选美大赛相比,潜水小姐们不仅有健康的外在美、更特别的是她们都持有专业潜水执照。活动当天,佳丽们参与了蛙人水下清洁组,穿着专业潜水服潜入海底搜寻深海中的垃圾,以实际行动践行她们的参赛宣言——“以美之名,保护海洋,我们是潜水小姐!”
 

 

  国际潜水小姐中国区大赛组委会的李主席向记者介绍,国际潜水小姐大赛,是全球首个以潜水为主题,集专业性、娱乐性和公益性于一身的的选美赛事。现已在世界各地超过八十个国家及城市举办,并且得到了WWF、海洋研究中心和Manta Trust and Shark Savers等多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海洋保育组织、以及潜游时光等知名专业潜水机构的大力支持。国际潜水大赛并非是一个传统的选美比赛,更重要的使命是旨在推广潜水活动、宣传海洋保育。大赛希望挑选那些内外兼修、并勇于接受挑战的佳丽们,与全世界的肩负起到世界各地推广潜水运动、安全潜水和海洋保护的重任。
 


 

 

  9月19日,2014年国际潜水小姐中国区大赛晋级赛在深圳FEVER CLUB举行,经过一天的角逐,大赛组委会最终评选出16强选手晋级决赛。9月20日,16强佳丽们助阵“大鹏杯”帆船赛,并在帆船赛庆功晚会上展示了泳装T台秀,她们健康、活泼、青春、运动的形象博得了现场观众的一片欢呼。
 


 

 


        2014年国际潜水小姐中国区大赛的决赛将于10月18日在七星湾游艇会举行,届时,16强佳丽将角逐最后的冠军荣誉。而大赛冠军将代表中国参加11月28日在马来西亚举行的国际潜水小姐决赛,与来自全球的20余名佳丽同台竞技、在国际舞台上展现中国潜水小姐的靓丽风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