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国际摄影周2014”在京开幕

http://www.cnair.com 2014-10-15 15:38: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由文化部、北京市政府主办,北京尚8文化集团承办的“北京国际摄影周2014”尚8艺术区全国优秀摄影作品联展于2014年10月12日在尚8 国际广告园北京摄影艺术展览馆开幕。

  本次展览共展出摄影艺术作品近1000幅。其中包括:中缅友好协会《中国摄影家眼中的缅甸》摄影展;全国第七届群艺杯摄影作品展;甘肃、陕西、青海、宁夏、四省区摄影作品联展;北京摄影艺术协会摄影作品展;深圳市艺术摄影学会摄影作品展;深圳企业摄影家协会作品展;朱宪民摄影作品收藏展等几十个专题摄影展。

  本次展览的突出特点是题材广泛,既有国内外风光摄影,又有大量反映现实生活的人文纪实摄影。既有新闻、人物摄影,又有生态、商业摄影。在摄影技巧,摄影风格上更是多种多样,美不胜收。

  10月13日上午,中缅友好协会《中国摄影家眼中的缅甸》摄影展、全国第七届群艺杯摄影作品展先后举办开幕式。

  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主席杨元惺出席本次开幕式并做了重要讲话。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荣誉委员、原副主席、中国新闻摄影学会顾问、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吕厚民,新华社半月谈杂志社党组成员、总经理胡玉霞,尚8文化集团总裁薛运达,新华社半月谈新媒体中心总裁、尚8文化集团副总裁杨万里出席了本次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