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联手北京银行推出“悦出游 越精彩”专题

http://www.cnair.com 2014-09-03 16:34: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北京和上海2014年9月3日电 /美通社/ -- 夏末秋初是不少游客出境远游的最好时机,途牛联手北京银行推出“悦出游 越精彩”专题活动,2014年7月至10月31日,面向南京、天津、西安、深圳四大城市,北京银行郁金香以上级别(含郁金香)借记卡用户预订活动指定线路,并在北京银行指定网点办理旅游保证金业务,即可享受专属每单最高立减4000元的优惠,畅游欧美澳新。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关于欧洲的文艺梦,在这片历史悠久的土地上,有太多令人向往的城市。时尚与浪漫共存的巴黎常年吸引了无数游客前往,在这里,可与爱人一起走在浪漫的塞纳河畔,走过时尚的香榭丽舍大道,享受巴黎独有的浪漫;而罗马则是一座历尽沧桑的古城,古竞技场、万神殿、许愿泉、圣彼得大教堂,这座巨大的博物馆让人流连忘返;水城威尼斯则是文艺复兴的精华,是世界上唯一没有汽车的城市,上帝将眼泪流在了这里,使它更加晶莹与柔情;同样充满文艺复兴痕迹的佛罗伦萨是徐志摩陛下的“翡冷翠”之城,是声名远扬的艺术天堂。

  美国是一个象征自由的国度,它带给人们的吸引不仅仅是那一方土地,更是文化的魅力。旋漪的风光、大都市的气派,洛杉矶集繁华与宁静于一身,是美国西海岸边一座风景秀丽、璀璨夺目的海滨城市,在这里绝对不能错过好莱坞、迪斯尼乐园与圣莫尼卡;夏威夷则是一座热情的海岛,花香四溢的新鲜空气、温暖平静的海水以及岛上令人叹为观止的自然美景无不让人趋之若鹜;来到美国绝对不能不提“世界之都”纽约,纽约的摩天大厦、霓虹灯以及纽约城中的喧嚣生活包含了现代都市生活的激动和挫折,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人游览、驻足。

  大堡礁,地广人稀,热情,海洋,沙滩,雨林,自然,闲晃,历史,这就是澳大利亚的独特标签。澳大利亚最著名的景点莫过于悉尼、墨尔本、凯恩斯、黄金海岸、阿德莱德、圣诞岛等;而紧邻澳大利亚的新西兰似乎是为了证明这个世界上最浪漫的场景,鸟儿在这里没有天敌,岛上满眼苍翠的绿地,日子舒服得有些太过安逸。

  无论是喜欢繁华与历史沉淀的你,还是喜欢远离喧嚣、贴近自然的你,在这里,总能找到你心中最完美的度假天堂。畅游欧美澳新,途牛邀您愉悦出游,越玩越精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