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向上看-韩亚航空 为跑者加油

http://www.cnair.com 2014-10-17 15:18: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既是马拉松达人,也是空中飞人。42.195公里的追梦之旅,韩亚航空为跑者呈现完赛选手名单!

  韩亚航空 为跑者加油

  对全国各大跑团和每一位跑者而言,参加马拉松比赛是他们每年最期待的事之一。你加入跑步热的大军了吗?参与马拉松,体现了韩亚航空对跑步运动及跑者的支持、理解和认同。跑步爱好者是北京的名片,让世界进一步了解北京、了解韩亚航空。韩亚航空选择为跑者服务,是因为在马拉松比赛上,完赛奖牌和证书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跑过42.195公里的马拉松赛道,并登上报纸的完赛名单,是跑者的梦想。韩亚航空,为跑者圆梦。


北京马拉松参赛选手

北京马拉松参赛选手

  韩亚航空自1988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安全第一、服务至上,满足客户需求”的理念,这与马拉松推广跑步运动的目标不谋而合。马拉松跑者,不管是职业运动员或是业余跑步爱好者,他们会有计划的进行训练,然后到全世界各地参加当地的马拉松。作为五星级航空公司和星空联盟成员,韩亚航空的航点遍布全世界,也有更多的跑者选择韩亚航空进行他们的环球马拉松之旅,“打飞的”去世界各地挑战自我,实现他们的马拉松梦想。

  

  韩亚航空 护航公益

  韩亚航空自2012年开始发起“美丽教室”公益活动,连续3年与中国通航地区的学校缔结友好关系,向结好学校无偿捐赠教学设备设施,尽显全球性航空公司的义务与责任。通过全球性社会贡献对民间外交做贡献,韩亚航空成为连接中韩两国友情的美丽彩虹。活动实施以来,每年与7所学校结好,现已与全国17个地区的学校结好并开展捐赠活动。在环境保护方面,韩亚航空从2007年的“中国干旱地区水源建设”,2008年、2013年的四川地震救灾物质捐赠等方式在中国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促进中韩民间交流的发展。未来,韩亚航空将继续在中国开展公益事业。以国际化企业社会责任和提升品牌形象为重点,在中国环境保护、教育、体育领域持续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