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节出境游持续升温 高端客看重休闲度假游

http://www.cnair.com 2015-12-10 09:51: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记者日前从旅行社以及在线旅游机构获悉,与往年不同,受益于欧元、日元等外币汇率下跌、多国签证政策放宽等利好消息,2016年春节出境游的关注度较往年同期更高。各项调查数据显示,出境游市场的上升势头不会改变。一方面,国民可支配收入提升,旅游度假,尤其是出境游慢慢成为一部分中高收入者的刚需;另一方面,多国对华放宽签证政策,航空公司也开通了更多海外航班,都为出境游创造了有利条件。而2016年春节出境游市场,高端定制游成为新增长点。

  高端客看重休闲度假游

  随着春节的临近,去往新西兰、马尔代夫、斐济以及欧洲各国的高端旅游产品也迎来了预订高峰,选择这类产品的高端客群更看重旅程中的休闲性和度假特质。刚刚预订了“HHtravel鸿鹄逸游春节尊贵公务舱直飞斐济”产品的张先生表示:“其实春节去哪儿无所谓,最重要的是找个风景美丽的地方躲躲清静!”高端人士平时工作比较繁忙,一到过年又要应付各种聚会,一点也不清闲。因此,春节期间带着家人到国外躲清静成为高端人士的首选,目前市场上不少高端旅游产品都将休闲性和私密度假性当成卖点来吸引上层人士。

  从目的地来看,新西兰、马尔代夫、斐济以及欧洲各国成为高端游的主要去处。携程旗下高端旅游品牌HHtravel鸿鹄逸游在春节期间就推出了遍布七大洲的不同主题高端游产品,其中的休闲度假产品在行程安排上既保证了休闲性及高端客偏爱深度体验游的特性,时间安排得又比较宽松且多为深度体验当地美食美酒的项目;而高端海岛游更是偏向一岛一酒店的奢华模式以实现高端客的私密度假游。

  欧洲享星级美食 品醇香美酒

  不同的国家都有各地独有的味道,而品尝当地特色美食便是深入了解一个地方的绝佳方式。对于超级旅行家来说,一次旅行中,深度体验舌尖上的美味所带来的惬意享受,丝毫不逊于途中所看到的风景。在“春节甄选·绚丽阳光西班牙+葡萄牙12天10晚”的行程中,HHtravel鸿鹄逸游首先将带高端客群前往葡萄牙里斯本闻名世界且历史悠久的贝伦蛋挞店,品尝世界上最有名最好吃的蛋挞;

  在马德里游览完世界文化遗产后,再莅临被“世界吉尼斯大全”评选的世界上最古老的餐厅——Botin餐厅,这间自1725年开业至今的餐厅同样是米其林推荐餐厅,餐厅橱窗上还留有海明威的签名真迹。如果偏爱边品美味边赏美景,HHtravel鸿鹄逸游还特别安排贵宾体验“全球32家最美景观餐厅之一”的Torre d‘alta ma餐厅,品尝当地特色美食的同时还能够全方位观赏迷人的地中海美景。

  同样在欧洲,意大利美食被认为是“西餐之母”,它典雅高贵且浓重朴实,讲究原汁原味。在“春节热卖·浪漫假日意大利12天10晚”行程中,HHtravel鸿鹄逸游特别安排高端客在“跑车的故乡”佛罗伦萨前往车王舒马赫最喜欢的法拉利餐厅用餐,体验跑车总部的别样美食;并体验纯正的佛罗伦萨碳烤牛排, T骨牛排来自珍贵的Chianina牛,在木炭上烤制后外皮硬脆,内里绯红而鲜嫩多汁,随时准备好大快朵颐。此外,HHtravel鸿鹄逸游还将带您前往米其林一星餐厅——Imago餐厅品尝顶级料理,就餐的同时您还能俯瞰永恒之城罗马的壮丽美景。

  如果想品尝最天然的味道,新西兰美食当仁不让,因为这里是农业与畜牧的天堂。在“新西兰·南北岛皇室体验10天”行程中,您将跟随威廉王子夫妇的脚步莅临皇后镇,在著名的艾菲酒庄(Amisfield Vineyard)享受品酒乐趣。晚餐,HHtravel鸿鹄逸游特别安排高端客群在艾菲酒庄品尝红酒并尊享主厨采用当天最新鲜食材精心制作的美味料理。您还将前往新西兰百年古堡拉纳克城堡体验一次贵族晚宴。

  避世阳光海岛顶级休闲假期

  想在春节期间躲避人山人海的热门旅游地,小众隐蔽的海岛是不二之选。而为了实现高端客人“躲清净”、“纯奢享”的诉求,HHtravel鸿鹄逸游打造了多条海岛度假线路:最引人瞩目的则是春节期间由北京或上海出发,直飞斐济的尊贵公务舱珍稀席位。HHtravel鸿鹄逸游还甄选了稀缺的斐济外岛资源,让高端客人在远离喧嚣的外岛顶级度假村享受宁静的奢华。在号称“世界第四沙滩”的斐济亚萨瓦岛度假村享受极致,这里是最偏远和未受污染的岛屿之一,拥有11个私人海滩,您可以尽情地潜水游泳,绝不会被打扰;

  在流行天后麦当娜最爱的斐济沃莫岛Vomo度假村入住海滩别墅Beach front Villa,除非得到度假村管理层的允许,否则普通游客不能进入Vomo岛,这使得Vomo岛成为一座不折不扣的私人度假岛屿。

  此外,HHtravel鸿鹄逸游还将带贵宾前往“人间天堂”大溪地并抵达“世界上最美丽的岛屿”波拉波拉岛,感受如诗画般的泻湖呈现眼前,湛蓝的海面闪耀着蓝、绿宝石光芒,美得令人目眩神迷。在这里入住St Regis酒店度假村的豪华水上别墅,被细白粉状的沙滩和宁静碧绿的泻湖包围,体会世外桃源的宁静。您还可从酒店搭乘直升机飞往Tupai心形小岛,之后着陆在岛上细腻的白沙中,品尝一杯法国香槟并静静享受着浪漫的安逸时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