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浙旅集团联手淳安县 打造千岛湖休闲度假体验新高地

http://www.cnair.com 2017-03-29 13:04:57 来源:互联网

  浙江省旅游集团与中国旅游强县淳安县牵手,全力打造姜家千岛湖旅游副中心和长三角休闲度假体验新高地,全面推动千岛湖旅游转型与康美千岛湖建设。

省政府副秘书长陆建强宣布项目启动

  3月29日,浙旅集团与淳安县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全省第一只县级旅游产业基金、浙江省旅游产业投资基金的第一只县级子基金——规模为10亿元的千岛湖旅游投资发展基金正式设立,基金首个项目——千岛迷宫项目同时启动。

浙旅集团董事长方敬华致辞

  省政府副秘书长陆建强宣布千岛迷宫项目启动。浙旅集团董事长方敬华,淳安县委书记黄海峰,杭州市旅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孙喆分别致辞,浙旅集团副总经理李天平、淳安县县长董毓民代表双方签约。

  浙旅集团和淳安县政府在千岛迷宫项目开发、千岛湖旅游上市、旅游投资发展基金设立、现代观光农业园、医疗健康等多方面开展全面合作,项目及基金投资总规模预计达30亿元。

(千岛湖)

  浙旅集团是全省唯一以大旅游、大健康为主业的省属国有企业,旗下拥有旅游交通、酒店投资及运营、旅行服务、医疗健康、旅游投资、综合开发、金融投资、文化体育会展等8大事业板块。有全资及控股、参股企业50多家,以及浙江乡悦投资管理公司、浙江新国悦投资管理公司等基金管理公司。

  千岛湖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产业发展迅猛。明年杭黄高铁建成通车,千岛湖作为中心节点,旅游线路串联的战略支点作用突出,游客溢出效应也必将日益显现。

  双方将以次为契机,携手迎接高铁时代,推动千岛湖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助推康美千岛湖,打造长三角地区知名的休闲度假体验目的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