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敢为天下闲——首届中国休闲度假大会引领休闲度假产业新生态

http://www.cnair.com 2017-09-22 14:02: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敢为天下闲——首届中国休闲度假大会引领休闲度假产业新生态

  前言: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技术的鸿沟不断的减弱,AI的运用无疑将是社会发展的下一个趋势,在人类体力与脑力双重解放的背后,大量劳动力即将被释放出来,平等与个性将成为整个社会的追求,当人们不再以工作为中心,休闲又将何去何从,首届中国休闲度假大会,或许将揭示这一答案。

  2017首届中国休闲度假大会将10月26日在浙江丽水正式拉开帷幕,在社会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传统的休闲度假产业如何升级、创新,是整个行业亟待探讨和解决的问题,而这也正是此次举办首届中国休闲度假大会的初衷。

  全域旅游时代来临,休闲度假大会旨在洞悉先机

  全域旅游时代的来临将为整个休闲度假产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而这必将促使休闲度假产业进行一次全方位的变革和升级。如何以生态、文化为基础发展休闲度假产业,成为全世界休闲度假产业最新的探讨方向。

  2017年8月在北京召开的首届中国休闲度假大会启动仪式上,与会专家阐述了中国社会结构转变对休闲度假产业的影响。在不久以后,技术高速发展将大幅度提升工作效率,人们可支配的闲暇时间必将呈现大幅增长趋势。与此同时人们更多的劳动时间被释放;带薪休假等政策进一步调整、落实,使人们从工作为中心向生活为中心转变;最重要的是人们休闲理念的改变,自主支配的休闲度假时间越来越多,中国休闲度假产业将会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快速发展态势。

  最强嘉宾阵容,吹响中国休闲度假产业升级变革的号角

  当然,有很多的机构、组织、个人都在尝试对于行业的洞察与前瞻,但是无一例外,最受他们关注的还是首届中国首届休闲度假大会,原因在于他们对于首届中国休闲度假大会嘉宾阵容的看重。首届中国休闲度假大会由中国旅游协会主办,作为中国首个旅游全行业组织,其始终担负着在政府与旅游行业会员间桥梁纽带的作用,并且将促进中国旅游行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为宗旨。除中国旅游协会其自身的影响力外,对于行业内的权威专家,大会也有着极强的号召力。首届休闲度假大会邀请了几十位业界重量级的嘉宾,在政策解读上,聚拢了行业政策研究方面的权威领导、专家、旅游经济学方面的知名学者;而旅游协会相关领导及旅游投资行业大咖将在大会上深度剖析休闲度假行业整体发展趋势;除此之外,中国知名的旅游企业、目的地、景区也将派出重量级嘉宾出席,从第一视角讲述休闲度假“新生活、新思路、新发展”给整个休闲度假产业带来的重大变革,最强嘉宾阵容使首届中国休闲度假大会的含金量与权威性不言而喻,也让整个行业倍感期待。

  关于2017首届中国休闲度假大会:

  首届中国休闲度假大会由中国旅游协会、浙江丽水市人民政府、浙江省旅游局联合主办,将于2017年10月26-30 日在浙江丽水召开,作为中国旅游协会年度最大官方盛会,此次大会将通过一会、一秀、一展、一集、一语、一书与行业大咖及企事业嘉宾共同深度解读休闲度假理念以及休闲度假新业态的最新发展趋势。大会个人报名及企业参展报名工作已于9月启动,参会个人及企业可直接登录中国旅游协会官网及中国旅游协会微信公众号参与报名了解大会更多详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