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文思海辉:航空业迎来移动信息化大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14-08-25 15:51: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计世资讯研究显示,2013年国内航空移动信息化市场规模达到9.7亿元,增长86.5%。一份来自国际航空电讯集团(SITA)的“航空公司IT 趋势调查报告2013”也验证了这一趋势,将近七成的航空公司有投资移动信息化的项目规划。

  航空移动化的快速增长基于多个方面的市场变化,一方面,航空公司本身就是一个移动化运行和管理的企业,从机组人员到客服人员、从地勤人员到销售人员,移动化应用的广泛而深入是自然而然的;另外一方面,乘客在成为航空公司服务对象过程中,亟需提升移动化的客户服务体验;第三,机票分销、食品供应等价值链合作伙伴同样如此。

  “航空公司对移动应用将是全员化、全业务线的需求,全面移动化是航空公司信息化投资的首选”,面对日益快速增长的航空信息化市场,文思海辉副总裁、交通旅游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刘德永对市场发展方向做出上述判断,对于航空公司来说,投资移动化将能够获得更有价值的回报。移动化带给航空公司的收益是多方面的,包括提升航空公司内部的业务水平和管理水平,提升外部客户服务水平和服务满意度。

  文思海辉作为全球航空旅游领域领先的IT技术和咨询服务商,有着IT系统开发、解决方案和业务管理咨询的全方位能力和专业服务,凭借十余年民航业务和经验的积累,目前已服务国内超过九成的航空公司和全球众多知名航空公司。在航空也业移动应用领域,文思海辉AirMobile 航空移动解决方案包括移动商务,移动运行,移动机组,移动企业,分别面向顾客、乘务人员、管理和地勤人员,涵盖了航空公司营销、乘务、客服、维修等多个环节。在移动应用领域,已服务过多家航空旅游领导者企业。

  根据IDC的调查显示,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已经翻越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在2013年首次超过10亿台,全世界每7个人中就有1人在使用智能手机。移动终端的使用为航空公司实现针对顾客的移动化全方位服务提供了便利条件,通过文思海辉的移动商业解决方案,航空公司将能够覆盖了航班搜寻、比价搜索、机票预订、值机选座、实时航班信息查询、延误通知等增值和人性化服务,大大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

  通过移动化应用,多家航空公司表示,相较以往,移动化应用将使航空公司能够更好地接触和了解旅客,甚至直接为旅客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

  一直以来,针对机组管理、运营管理和航空企业管理的信息化市场,文思海辉一直有着深厚的积淀和先发优势。数据显示,在上述领域,文思海辉已经抢占了70%以上的市场份额。如今,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文思海辉积极布局,凭借深厚的行业知识经验以及领先的移动技术和解决方案,将以往针对航空公司的运营管理解决方案全面实现移动化,旨在帮助航空公司打造移动、便捷、实时和快速的运营管理,实现航空公司价值链资源的全面“移动化配置”,帮助航空公司打造“移动航空新生态”。

  刘德永表示,通过使用文思海辉AirMobile 航空移动解决方案,伴随着更多航空公司移动化的应用,航空公司在提升自身移动化应用管理水平的同时,也将有机会比肩国际航空领导者,让顾客享受一流的移动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