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部航空迎暑运,免票打响宣传第一波

http://www.cnair.com 2015-06-26 14:27:23 来源:搜狐媒体

  6月下旬至8月中旬,出现学生暑假出行高峰,除了离校返乡外,今年利用假期旅游的人士也逐步增多。西部航空迎接暑运,特别推出多航线优惠以及赢取免费机票的活动,参加就有机会获得重庆=罗马往返机票、清迈六天五晚自由行产品、以及西部航空国内航线机票、免费行李券和酒店代金券等奖品。为西部航空即将到来的暑运促销打响了第一炮!

 

  玩游戏抢糯米,暑运热身

  西部航空8周年,并结合航空旅游出行等特点,主打用飞机抢糯米游戏,大家通过抢糯米游戏,最终可以获得相关奖品。参加游戏,获得糯米点数,点数越高,兑换奖品也越丰盛。

  重庆=罗马往返免票等刺激大众

  西部航空端午节活动结合自身机票、行李托运券资源,联合海南航空、海南集团以及亿趣旅游等合作机构,为活动设置了五个等次的大奖,分别为重庆=罗马往返免费机票(价值28000元,往返不含税费)、清迈六天五晚自由行(价值3280元)、西部航空国内单程免票(价值最高3030元)、西部航空国内免费行李券(价值80元)、全国/海南地区酒店代金券(价值50元、20元)。西部航空负责人表示,飞机抢糯米游戏参与度非常高,活动期间,仅在25日就有2名网友通过游戏成功赢取六天五晚的清迈自由行大奖。

  活动靠“糯米”点数取胜,暑运靠安全飞行保障

  赢取国际国内航线免票,关注西部航空微信(微信号:westair95071095),就可参加“8周年无限爱·为爱放粽”活动;点击参加游戏,就可以获得一定的“糯米”点数;除了自己可以挣去糯米点数外,还可以“冒险”邀请好友赠送“糯”米,但好友为你捐赠“糯米”的同时,也可能偷走你的“糯米”。“糯米”点数越高,能够兑换的奖品越丰盛。每人每天可以为自己收集糯米一次,最多可以帮助20名好友。活动时间从6月18日持续到6月30日。通过西部航空官方微信可,了解更多的活动信息。

  西部航空的暑运同时也是西部航空安全月,西部航空为了保障飞行安全,在整个6月西部航空都在各个岗位上进行安全飞行培训计划。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