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凯撒度假周年庆活动临近尾声 最后一波抢鲜风暴开启

http://www.cnair.com 2015-11-17 14:59: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爆款秒杀、众筹、错峰直降、超前超值预售……这不是双十一的活动,却有着比双十一更长的活动周期、更多的惊喜福利,多重热门产品优惠齐登场的凯撒度假周年庆,用一个月的时间与热爱自由行的时尚一族,擦出了别样灿烂的火花。

 

 

  价格脱到底,自由无上限!这一曾在10月21日周年庆活动伊始之时喊出的口号,如今已在万千自由行达人那里变为了现实。眼前,虽距离11月20日活动截止日期已渐进尾声,但众人抢鲜热情却丝毫未减,意料之中,当最后一波抢鲜风暴开启时,时尚一族将借此难得机遇掀起最后的疯狂。

  据悉,凯撒度假周年庆活动的力度堪称空前,为回馈广大新老会员的支持,此次活动推出的相关优惠产品多达近百款,包括欧美、大洋洲、马尔代夫、巴厘岛、普吉岛、韩国、日本、新西兰、新加坡等热门旅行胜地均列其中。

 

  经了解,在过去的三周时间内,凯撒度假周年庆活动页面共吸引了超过上百万人次关注,而包括秒杀、众筹、预售等各单项活动专区内的产品,实际抢购量也十分可喜。例如在爆款秒杀专区,凯撒度假每周三更新的产品均会在短时间内被抢购一空。与此同时,在错峰直降专区、超前预售专区等热门产品,均成为了用户眼中的“香馍馍”,一度持续引发抢购热潮。

 

  业内声音:凯撒度假周年庆活动之所以能够持续保持热度,并备受大众青睐,原因有二,一为折扣幅度高、覆盖产品广;二则是以自由行为主导,其推新的产品具有个性化、人性化的特点。

  事实也是如此。从几大活动专区的超值产品中可以看到,折扣幅度普遍5折起、其中不少产品降幅价格超过数千元甚至上万元,如错峰直降专区内,新加坡6日自由行降幅高达2500元;马尔代夫6日自由行降幅超过3500元;同样,在预售专区内,包括普吉岛5晚7日自由行、全国出发-奥克兰往返4-30天含税机票(赠首晚酒店)等产品,降幅力度普遍超3000元……毫无疑问,超高的性价比、热门的度假旅行地,让凯撒度假周年庆活动的热度持续升温。

 

  另一方面,此次凯撒度假活动推出的热门产品不仅覆盖面广,且具有个性化、人性化、趣味性等不少亮点。其中如1元众筹活动,赢北京出发毛里求斯五星威斯汀5晚7天双人自由行(赠送价值6999元婚纱写真),就引起了大众的极大兴趣和参与积极性。

 

  其次,从其他活动专区热门产品中也可看到,不仅有首尔、新加坡等为时间有限的人士特别打造的周末旅行,也有巴厘岛、普吉岛、马尔代夫、大溪地、巴黎等备受宠爱的热门度假胜地。同时,还有包括德国、意大利、法国、西班牙等地于2016年出发的超前预售,且价格保证超值优惠……

 

  可以看出,此次凯撒度假周年庆为最大化迎合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可谓是做的尤其到位。关于此,凯撒度假方面也回应,活动的目标,正是为了给不同需求的会员都能带去非凡旅行度假体验,目前来看效果明显,不同受众都能在各大活动专区找到所需产品,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将为大家带去一次大不同的自由行。

  正如某网友的留言:“离开熟悉的环境去探索陌生的风景,体验一种从未有过的人生,你甚至不知道明天会遇到谁又有怎样的对白,旅途的一切都是未知数——这也是自由行的最大诱惑所在!而凯撒度假,则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契机!”

  目前,凯撒度假周年庆活动已临近尾声,而最后一波抢鲜风暴也已全面开启!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崇尚自由行的时尚达人还将从中收获多少惊喜?周年庆活动还将祭出哪些更令人心动的诱惑?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者注:凯撒度假官方表示,受新老会员强烈要求,爆款秒杀活动将进行一定的延期,后续会每周推出更多爆款产品以满足大众需求,具体详情请实时关注凯撒度假官网http://dj.caissa.com.cn/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