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大旅游网联手万达,又玩了一波大的!

http://www.cnair.com 2015-12-24 14:16:14 来源:中华网

  万达近年来布局线上线下,大手笔不断。日前开业的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备受各界关注。主题乐园及傣秀作为其中的两大明星项目,更是好评不断。2015国际旅游交易会上,印度旅游文化部长更是亲至展台进行沟通。

  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致力于给游客提供更新颖、更全面的服务。各类节日一直是其所重点关注的。此前有趣的万圣节,在云南地区反响热烈,给游客带来全新的互动体验。此次,正值圣诞、元旦的“双蛋”之际,万达联手五大旅游网再出狠招,玩了一波大的!

  跨年新玩法 万达打响头炮

  跨年之际,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豪掷千万,联手五大旅游网站,推出限时购活动,与您一起喜迎新年。

  西双版纳素有“云南百花园”和“天然氧吧”的美称,自古以来就是丝绸之路上一颗耀眼的明珠。借助原本得天独厚的气候,万达在此处建立了西双版纳主题乐园,为大家创造了萧瑟冬日里的狂欢首选圣地。在这里,不但能体验最刺激的游乐设施,还可以放肆的呼吸版纳纯净的空气,享受春日才有的暖意。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作为全亚洲唯一的热带雨林公园,可比肩国际顶尖主题乐园并超越上海迪斯尼乐园的水平。此次参与活动的是主题乐园的陆乐园部分,包含蝴蝶王国、瀑布广场、茶马古道、丛林冒险、渔人码头5个主题区域,15项国际顶尖游乐设备、3大高端演艺、10大民俗互动表演让游客能随时随地感受到惊喜。

  五大平台限时购,跨年玩出新花样。万达西双版纳主题乐园将于2015年12月23日~2015年12月31日期间,每天16点16分,联手同程网、携程网、美团网、大众点评网、天猫旗舰店以及官方微信和微博同时推出跨年特价游园活动,每天1000张特价票,先到先得。其中16元乐园票每日200张,66元乐园票每日800张,而抢到66元票的游客还可获赠10元代金券三张。成功抢到乐园票的幸运顾客可在2016年1月1日—2016年1月3日享受最刺激的新年狂欢游园盛宴。

  万达西双版纳主题乐园 High玩无止境

  而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圣诞节,万达主题乐园还推出了“百名圣诞老人陪你游乐园”的活动,乐园内将陆续换上圣诞装扮,布满了驯鹿马车、圣诞树、花环和造型各异的圣诞礼物。商店里面的姜饼屋、糖果手仗、无处不在的圣诞铃铛甚至是餐厅里面做成了圣诞造型的餐品,都在提醒你进入到了圣诞老人的世界。

  看完主题乐园的介绍和即将推出的圣诞、元旦特别活动,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小宇宙了?调好闹钟,16点16分准备抢票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