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圳航空高层来访驴妈妈 欲共同助推国内度假游“提档升级”

http://www.cnair.com 2017-05-04 18:03:55 来源:环球财富网

  高品质的出游线路正越来越受消费者欢迎。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具有高档次的行程安排、特色目的地选择以及更加个性化的出游方式的旅游产品线路备受青睐、火爆异常。

  5月3日,被民航资源网评为国内“最佳航空公司”的深圳航空与自助游领军品牌驴妈妈旅游网举行高层会晤,就结合双方平台、会员及资源优势,讨论如何推动航空与旅游深度融合合作,打造航空旅游特色IP产品品牌,共同推动国内旅游度假品质“提档升级”。

(万小明介绍航空旅游发展趋势)

  深圳航空营销委员会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万小明表示,随着休闲度假时代来临,游客对空乘体验、相关度假产品的高品质和多元化供给、服务升级上提出了更高要求。航空企业需转变传统旅客输送角色,延长产品品类、深化服务升级,拓展航空产业链。驴妈妈近年来发展迅速,在景区、度假酒店等目的地资源上有着领先市场地位,双方可借助各自平台,开发“机+景”、“机+酒”、“机+X”等旅游套餐,以及在会员资源共享和增值服务上深化合作。

(陈宏进介绍驴妈妈产品)

  驴妈妈副总经理兼国内度假事业部总经理陈宏进认为,自由行渐渐成为度假主要方式,驴妈妈也一直在迎合行业发展趋势的基础上进行产品创新。2015年,驴妈妈国内度假板块在“酒店+门票+X”的自助游产品服务体系基础上,发力机票预订市场、成立大交通事业部以满足“机+X”自由行业务高速发展。以2016年第一、二季度为例,同比增长均在10倍以上。

  同时,2017年是驴妈妈的产品质量年,驴妈妈进行了多项产品的服务创新,推出了驴悦亲子、开心驴行、驴色飞扬自驾、品质一日游等高品质细分市场品牌,实现度假产品品质升级。此次,驴妈妈希望利用自身在门票、度假酒店、亲子游等方面领先优势,及庞大的会员资源,与深圳航空一起打造更高品质的度假IP产品和服务,提供“每一站都是VIP”的极致体验。

(双方友好会谈)

  万小明非常认同驴妈妈对于度假游产品的高标准品质要求,表示双方对于国内旅游度假发展趋势的判断是一致的。据悉,深圳航空也在今年4月推出了“深航易行”服务品牌,涵盖预留座位、机场接送、乘机泊车、出行秘书等13项内容,提供从“家门”到“机舱门”一站式全流程出行服务。此次深圳航空来访驴妈妈,志在联手实现航空产业发展的提质升级、降本增效,打造多元化、个性化的高品质国内度假体验。

(双方嘉宾合影)

  会上,双方就基于各自优势,携手丰富“机+X”度假内容品类和个性服务、提升用户粘性等问题达成共识。深圳航空营销委员会电子商务中心主任助理温宏伟、电子商务中心对外合作经理徐源、运营管理经理韩芳菲、驴妈妈旅游网国内度假事业部副总经理李弯弯等出席会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