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携手中国工商银行助力居民跨境商旅消费

http://www.cnair.com 2014-11-03 11:16: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10月31日,韩亚航空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牡丹卡中心在北京举行信用卡业务合作签约仪式,韩亚航空中国地区总裁文明永先生和牡丹卡中心总裁栾建胜先生出席了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着韩亚航空与中国工商银行全面开启了信用卡领域的深入合作,势必会将更多的优惠和服务惠及中国消费人群,进一步方便中国消费者的出行。


照片说明:韩亚航空中国地区总裁文明永先生(右)和牡丹卡中心总裁栾建胜先生(左)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信用卡业务合作签约仪式

  记者了解到,此次合作以工银环球旅行信用卡为切入点,结合线下收单、线上POS、积分互换、分期付款等领域合作前景,率先推出了工行环球旅行信用卡购韩亚航空机票特惠活动。此次优惠活动时间为自签约日期起一年,具体的优惠包括票价折扣和额外里程赠送,可谓优惠力度空前。

  票价折扣:头等舱、商务舱票价20%折扣和经济舱票价10%折扣

  活动期间,环球旅行卡持卡人只需加入韩亚航空俱乐部会员,并用工行环球旅行信用卡支付机票费用,即可享受头等舱、商务舱票价20%折扣和经济舱票价10%折扣,在韩亚航空中国出发的所有航线(代码共享航班除外)适用。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活动优惠仅限环球旅行卡持卡人本人享受;购票仅限在韩亚航空中国大陆境内各市内出票柜台或韩亚航空授权的机票代理处购买(特价、促销、特殊折扣价格除外)。

  额外里程赠送:额外获赠3000奖励里程

  活动期间,环球旅行卡持卡人可登录cn.flyasiana.com或拨打韩亚航空预订中心电话400-650-8000,申请加入韩亚俱乐部。成功注册成为会员后,在活动时间内搭乘有效航班飞行,即可额外获赠3000奖励里程。

  未来更多优惠

  工银环球旅行信用卡是工商银行为跨境商旅人士量身定制的一款广覆盖、高附加的特色商旅信用卡,为持卡人提供“衣、食、住、行、游、购、学”全方位商旅服务和实实在在的用卡回馈。

  下一步,本着共同发展优质客户、共同拓展优质渠道、共同打造优质品牌的原则,双方将加快推进、落实双方各项业务合作举措。同时,借助中韩毗邻而居的天然优势,打造信用卡地域性的特色合作商圈,实现双方合作共赢,为中韩两国居民跨境商旅消费提供更多便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