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晨星班组葡萄谷夏日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6-07-28 13:07: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晨星班组在五家渠葡萄谷开展了一年一度的班组活动,在活动中大家互相认识,互相了解,互相帮助,自食其力完成了一顿美味的午餐,共享了一次清凉夏日之旅,这个活动不仅增进了团队友情,而且加固了团队凝聚力。


 
 

  2016年7月26日晨星班组在五家渠葡萄谷开展了一年一度的迎接新队友欢送老队友的班组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了客舱部乘务六分部服务经理陈晓梅,班组长孙婷虽在孕期但精心策划本次活动并惊喜参加,副组长李鹏在活动中极力配合班组长工作,使活动顺利圆满结束。

  活动第一项:集体采摘葡萄。在炎炎烈日下我们并没有因为强烈的紫外线而退缩,反而大家非常享受这种共同采摘,共同分享的乐趣。在阳光的照耀下每个人都洋溢着温暖灿烂的笑容。

  活动第二项:共做午餐。班组共35个人,仅有5个男生,而这项活动,这5个男生却独占鳌头。王浩南、张佳苗、齐雪健三位大厨分别做了自己的拿手好菜:新疆大盘鸡、川味火锅鱼、柴窝堡辣子鸡,新疆特色椒麻鸡等等。女生虽然没有掌勺,但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帮助男生洗菜,切菜,给大家烤羊肉串,每个人都能各司其职,尽力为之,大家的目标只有一个:共同做一顿美味丰盛的午餐,共同度过一个开心的夏日。最终我们的目标达到了,但我们更享受为之共同努力的过程。

  最后一项就是自由活动,吃完饭大家在蒙古包里开心的唱歌,在葡萄地里美美的拍照,不亦乐乎的骑着电动摩托车兜风,每一个人都那么开心自在,懂得分享,懂得感恩。

  活动在美妙的歌声中告一段落,大家收获了美丽的心情和新的朋友。我们庆幸能在这样一个炎热的夏日里聚在一起,共同分享,增进友情;我们庆幸能在这样一个团结互助的环境中发挥所长为班组的荣誉去努力;我们更庆幸能在晨星班组这个大家庭里认识了如此多的兄弟姐妹,不论我们未来会到哪里,我们都会记得晨星班组是我们永远的家!

  作者/配图:刘曼楠

  南航新疆客舱乘务六分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