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新疆机场公安局拘留一名冒用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无照驾车人员

http://www.cnair.com 2016-05-13 11:01: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邢涛 朱赤)2016年5月7日10时30分许,民航新疆机场公安局交警支队按照高支队专项行动统一部署,在机场高速卡点重点查处无牌、无证、套牌、使用伪造证件等违法车辆及人员,在检查过程中查获一名冒用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无照驾车人员。

  当日11时左右,一辆外省牌照的黄色雪佛兰驶入机场高速路卡点,引起了执勤民警注意,随即指挥该车辆停靠在检查区并要求驾驶员出示机动车驾驶证,该驾驶员谢某不但不配合执勤民警的工作,反而自称是“国家反恐安全委员会中心”的工作人员,并拿出一个证件递交给执勤民警,执勤民警拿到证件仔细检查后发现该证件可疑,经上报当日带班领导并对该证件核实后发现该证件为伪造证件,同时对其车内进行检查时发现后备箱中放有一副“92式手枪”枪套及一个弹夹,随后此人被移交至民航新疆公安局刑警支队继续审查。

  经刑警支队对其审讯,谢某交代其当日来到机场是为送朋友乘机,因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2016年4月在路边看到有办假证的信息,为了出行“方便”,躲避检查就办理了假证件,同时为了“炫耀”,在网上购买了“92式手枪”枪套及弹夹。对其持伪造证件及无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汽车的两项违法行为,谢某供认不讳。

  民航新疆机场公安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一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之规定,对违法行为人谢某作出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