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新疆机场公安局候机楼派出所拘留一名机上吸烟旅客

http://www.cnair.com 2016-03-06 12:18: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李高峰刘晓)2016年3月5日晚,民航新疆机场公安局候机楼派出所拘留一名机上吸烟的旅客。

  该旅客叶某乘坐由上海飞往乌鲁木齐的CZ6974航班,在航班飞行三个小时后,叶某因犯烟瘾,遂在卫生间内吸烟,随后被机组工作人员发现并报警。

  民航新疆机场公安局候机楼派出所在事实调查清楚,证据确凿的情况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三款,对当事人叶某行政拘留七日。

  候机楼派出所民警提醒各位旅客,乘机前一定要多了解乘机相关知识,了解乘坐飞机禁带物品以及禁止行为,不要抱侥幸心理,避免对自己以及他人的出行造成麻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