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两地警方联手抓获盗窃嫌疑人一名

http://www.cnair.com 2015-05-12 11:02: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孟超、侯永发)2015年05月10日20时10分,候机楼派出所接到海航新疆分公司的工作人员报警,称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2航站楼隔离区内的海航休息室柜台丢失对讲机一部。民航新疆机场公安局候机楼派出所立即展开侦查,通过现场勘查并查看现场监控录像锁定嫌疑人体貌特征,通过安检验证系统进行比对,最终掌握犯罪嫌疑人的基本信息。

  黄某,男,汉,河南洛阳人, 05月10日乘坐航班从乌市前往郑州。此时嫌疑人乘坐的航班已经起飞,机场民警迅速联系值机确定嫌疑人的登机信息,确定其登机后我所立即联系郑州新郑机场公安,郑州机场警方接到我所的协查通报后,立即组织警力在机场布控,于当晚21时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从黄某的随身行李当中查获对讲机一部价值一万元,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