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实业公司机场快线开展车辆换季成果自检自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04-29 13:44: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4月28日上午,10余辆整洁一新的机场快线大客和中转车依次“列队”排列在旅客运输服务部停车场。新疆民航实业公司旅客运输服务部在此开展2016年度春夏车辆换季工作验收大检查,以此加大在特殊时期车辆设施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力度,注重自查整改的实际效果。

  此次组织开展的安全自检自查工作,目的明确,重点突出,分别从现场管理、设备运行、环境卫生、岗位值守和隐患排查等方面,相继对运输部车场、修理班以及所属机场快线车辆车载JPS记录仪等设施设备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自检自查。

  检查内容主要涉及:一是车辆内部、外部设备的清洁和车容、车况的使用情况,以及发动机清洁度、制动系统、灯光等重点部位三角架、车用灭火器的配置、防冻液的更换,车辆转向、盘制动和车辆的灯光、轮胎的磨损、电瓶的电液等进行认真细致的排查验收,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排除,杜绝带故障车辆行驶,消除安全隐患;二是停车场、车库、车辆修理厂的消防检查。严格按照消防有关规定,保证防火设备、器材完好有效。在此次车辆换季检查验收过程中,验收小组对及时发现换季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换季工作中的遗漏与不足,严格要求限期整改,以尽早恢复机场快线车辆设施、设备的技术性能和运行保障能力。

  旅客运输服务部工作点多面广,地面旅客运载保障任务繁重,通过安全管理工作定期检查和随时抽查的严抓细管,真正把“安全在我心中”落实在了自觉的行动上,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16 安全生产旺季工作,保持持续平稳的安全态势打下了扎实良好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