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联合千家景区酒店 首推全国清明赏花图

http://www.cnair.com 2016-03-24 12:19: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梨花风起正清明,游子寻春半出城”,草长莺飞的清明时节,也正是寻春出游的好时候。清明小长假将至,去哪儿玩?玩什么?一时成了近期的热门话题。除了景区品质,旅游产品的优惠力度也在一定程度上左右着许多游客的选择。

  近日,记者从以景区门票预订业务见长的驴妈妈旅游网了解到,为清明小长假筹备的出游专题目前已经全面上线。此次驴妈妈联合近千家景区、酒店推出清明大促活动,将全国各大著名赏花景区一网打尽,制定了首个全国赏花地图;更为华东、华北、华南等地游客特别设计了诸多周边游、国内游精品路线。在专题页面上,记者发现一些产品标着“1元秒杀”、“2.1折”,价格十分诱人。

  发挥门票优势  驴妈妈推出清明赏花全攻略

 

  据悉,清明小长假前夕,驴妈妈联合国内十几个省份的各大景区,重磅推出全国赏花地图。这份地图不仅将全国各地花期正盛的众多景点统统收录其中,更是贴心地为每个景点配备了详尽的赏花指南,堪称是一部“清明赏花全攻略”。驴妈妈还推荐五大赏花Pose,帮助爱美的女孩拍出女神范。而用户关注驴妈妈门票微信,发送自己的赏花照片参评,还有机会获得拍立得一台。

  说起油菜花,游客往往会第一时间想到江西婺源,而在驴妈妈推荐的赏花指南中,想要观赏油菜花,不仅可以去婺源,还有浙江仙居、青海门源等地可供选择;而每一个省份的赏花指南中,都会详尽地列出最佳赏花景点,以供游客参考。不仅如此,各个景点更有不同幅度的门票优惠,引起了游客的广泛关注与好评。另一方面,从时间维度考虑,基于各类花卉绽放日期的差异,驴妈妈根据不同的花期,为游客推荐了从2月到5月的分时段赏花攻略。

  2月至4月初樱花正盛,武汉大学内1000多株樱花竞相盛开,白如霜雪、灿若云霞,除此之外,上海顾村公园、无锡鼋头渚,也都是当季热门的赏樱之地。

  从3月中旬开始直到4月初,灿若金黄的油菜花次第绽放,除了江西婺源,江苏泰州、广东英德、安徽西递……多个地方的油菜花也正以荼蘼之姿盛开。

  当时间推进到3月中下旬直至4月中旬,西藏林芝的桃花已经悄然绽开,而在几乎同一纬度的中国另一端——浙江奉化溪口,大片桃花汇成的花海已经将春天的气息诠释得淋漓尽致;花期持续时间最长的郁金香,则将会从3月中旬一直绽放至5月,此时,成都石象湖郁金香吸引着纷至沓来的游客,而同样盛况空前的还有2016江西瑶湖荷兰郁金香主题花卉展。

  春日海岛之旅  “一元秒杀”更超值

  针对华东出发的游客,众多热门旅游产品都有不同幅度的优惠。例如,嘉兴平湖2天1晚自助游,其中包括九龙山圣马可欧式度假酒店一晚住宿及外蒲山门票2张,还可体验高尔夫挥杆练习,乘坐贡多拉船,感受欧式海岸度假生活,两天一晚丰富多彩的行程,如今最低只需498元即可成行。而3月25日开抢的“蜈支洲岛门票一元秒杀”活动,更是提前吸引了许多游客的关注,原价上千元的产品现在有机会一元钱玩转珊瑚礁潜水、香蕉船、摩托艇环岛、海盐温泉等几十个项目。

  感受蝶舞纷飞,亲子出游更温馨

  对于华北地区出发的游客来说,北方的春天虽然不及江南春色的婉约秀丽,却也是别有一番独特的韵味,身处华北地区的游客,同样有着诸多的选择。例如,北京附近的游客,可以利用这个难得的小长假带上孩子前往位于北京顺义的七彩蝶园,一次独特的亲子游体验,不仅能让孩子与自然亲密接触,也在无形中使亲子间的关系进一步融洽。两天一晚的行程中,除了参观蝶园这样亲近自然的活动,还包含温泉、免费游泳池及健身房等,一家三口出游,清明节折扣最低价格只需619元,而这样的行程原价则需要近两千元才能实现。

  华侨城踏春 畅游峡谷奇妙之旅

  同样,对于华南地区出发的游客,“深圳2天1晚双谷之约”如今最低仅需1014元,比原价省了一半多,游客入住的是深圳东部华侨城瀑布酒店,行程中不仅有茶溪谷+大峡谷2日畅游,现在预订还可获赠天禅表演门票、透明悬崖走廊、山顶极速转轮、梦幻茵特拉根小镇游……让游客尽享奇妙的度假体验。

  坐着火车去旅行 穿越花海追逐春天

  而此时身处西南的游客,除了云南等热门旅游城市,是否还有更好的选择呢?驴妈妈也就此给出了答案:此刻的西南正是百花盛放之时,温润的气候及适宜的阳光,让每一次的出游都更加惬意。不想前往拥挤的热门景区,游客们大可去往成都,此时成都著名的石象湖,不仅郁金香开得正好,虞美人、醉蝶花、波斯菊构成花海世界,更是令人无限沉醉。一天的行程,足以赏尽万千花海,而且,高达3折的折扣价,让原来292元的价格,直接降价为88元;除此之外,搭乘嘉阳蒸汽小火车,在轰鸣的汽笛声中一路穿越盛放的油菜花海,去追赶春天的脚步,也是一次奇妙的体验,即刻下单还能享受立减15元的优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