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新疆机场公安局开展“暖冬行动”志愿者服务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6-03-03 13:16: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关飞 郭泳璇)根据机场集团《关于深入实施2016年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的通知》精神并按照《关于开展机场集团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的通知》要求,民航新疆机场公安局团委开展“暖冬行动”志愿者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志愿服务在春运工作中的作用。

民航新疆机场公安局开展“暖冬行动”志愿者服务工作

  面向春运旅客的普遍性需求和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群体,结合岗位志愿延伸服务开展“暖冬行动”:

  一、开展购(退)票指导、航班信息咨询、候机引导、指路咨询等志愿服务。此次志愿者服务共接受旅客问询、引导旅客办理乘机手续774人次。

  二、开展为老幼病残孕旅客拎包服务、无成人陪伴儿童乘机服务、残疾人士无障碍乘机服务、困难旅客帮扶等, 为出行不便的旅客提供贴心服务共计24人次,为粗心旅客找回遗失物品24起。

民航新疆机场公安局开展“暖冬行动”志愿者服务工作

  三、志愿者着统一服装,佩戴机场集团青年志愿者绶带,服务热情,积极主动,杜绝迟到早退脱岗等行为的发生。公安局志愿者能够很好遵守上岗时间,未发生迟到,早退现象。很好的表现出人民警察的精神风貌。

  四、共组织参加五天的志愿者服务活动。每次能够认真的做好志愿者服务活动的登记工作,留取图片信息和文字资料等,便于对志愿者活动进行后续的总结工作,以便找出志愿活动的优点和不足。

民航新疆机场公安局开展“暖冬行动”志愿者服务工作

  此次志愿者活动正逢新年,“百姓过节,警察过关”,春节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休闲度假、全家团聚的大好时光,然而为保旅客出行安全、办理乘机手续方便、快捷,候机楼派出所民警仍然坚守岗位,每一位执勤民警就是一个移动的问询台,为过往的旅客提供耐心的导乘工作,对广大旅客的建议需求,尽力去给予满足,为旅客欢度春节提供安宁、祥和的环境保驾护航,同时有力的推动了志愿者活动和后续服务工作的开展。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