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酒店:春节旅游后遗症 你躺枪了几条

http://www.cnair.com 2016-03-03 11:56: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入住在维也纳酒店的春节旅游人员已经陆陆续续返家。据了解,较于往年,今年选择在春节外出旅行的人又有一定比例的提升。如今,受物质生活水平及消费观念等因素的影响,在老家走亲房友已经不是春节的唯一诉求,还有相当一部分人会在春节踏上旅程,让盛景古迹见证更加有意义的春节。据维也纳的服务人员介绍,今年春节在维也纳酒店入住的宾客人数与去年同期相比也有了很大程度上的提升。而随着这批宾客怀着意犹未尽的心情踏上了归程,旅游后遗症也渐渐拉开了序幕,看看以下这些旅游后遗症,你躺枪了几条呢?

  如同“时差”一样的错位感

  旅行归来,不管是去有着真正时差的远方,还是就在国内某些城市游玩了几天,总会让人产生一种错位感。这种错位感可能是一种意识错位,如在早晨似梦似醒之时还在潜意识里规划着当天的行程,,也可能是一种空间错位,明明已经坐在家里的沙发上,却在某一瞬间错觉成在酒店的客房里……而无论是哪一种错位,无疑会给人一种不适感觉。但是,即使有了这种错位感,也大可不必纠结,一般在一至两天内便可自行消失。

  紧张行程后再也提不劲来的身体和精神

  所谓的错位感在一至两天可以消失,但是,总觉得懒懒的身体和萎靡的精神却在旅行后的几天内经久不衰。这种情况,大多源于人们对于行程的紧张规划,特别是对于常年上班的人群来说,出行一次不容易,便会在有限的几天里安排满满当当的行程。维也纳服务人员也表示,选择在特定时间里旅行的人,大多会早出晚归,甚至都没来及好好体验下酒店的特色服务。那么,在这种情况下,一旦游客从旅行的兴奋感中脱离,就会立即感受到疲累感,这种感觉来自于身体和精神的双重压力。对此,维也纳酒店的睡眠健康咨询顾问表示:想要摆脱这种感觉,既要保持充足的休息,可以用深眠来缓解身体的疲倦,又不可过分的长时间休息,睡眠时间过长反而会让身体有一种大病一场后的“虚脱感”。

  饮食文化差异带来的肠胃不适

  现在的旅行,除了对当地风土人情的欣赏外,还有很多人对各地的美食情有独钟,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品尝下当地的特色美食。但是,特色美食又岂是两三种可以概括,所谓的特色也并非适合自己的肠胃。所以,一番折腾下来却发现,美食没少吃,人却瘦了。特别是针对老人和小孩,维也纳酒店的服务人员会特意提醒在食物上面不可贪多,或是最好不要轻易尝试一些陌生食材,而维也纳酒店经过养生大师和顶尖厨师联手打造的各类养生汤却是旅行中不错的选择,采用新鲜绿色食材精心烹饪,温和滋补、健康安全。

  “认床”一族怀念酒店大床

  从酒店回到家中,还有一种无奈就是发现家里的大床还没有酒店的大床舒适。特别是维也纳酒店的宾客们,想把酒店的大床和各类助眠枕统统搬回家的可不在少数。虽说现在助眠枕在一些电商平台和维也纳酒店的众购O2O平台已有销售,但是,那张巨舒适的“愉梦之床”又岂是说搬就搬的呢?

  失眠、长痘等内分泌紊乱症状

  自从旅游结束,就开始了漫长的失眠经历,在旅程中紧张的神经怎么就放松不下来;还有这满脸的痘痘又是怎么回事?其实,是旅行让生活状态突然改变,扰乱了内分泌,愈是这个时候,就愈是要放松心态,适当选择清淡餐饮,为身体排毒,以更快调整内分泌状态。

  最后,祝愿大家早日摆脱旅游后遗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