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节后调查:春节期旅行达人尤爱维也纳等中端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6-03-03 11:54: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春节已经过去,假期间旅行度假者也开始陆续回潮,那么,对于假期旅行者而言,除了吃喝玩乐,还有什么给一家老小留下较为深刻的印象或不俗体验呢?调查显示,多数人对于住宿环境尤为看重,这意味着,选择一家适合自己的舒适酒店,成为影响大众假期旅行质量的一大关键因素。

  旅行人士:选择酒店最看重性价比

  据了解,在过去的十数天内,国内各地高中低档酒店均有一定程度的升温,其中,入住率上升最明显的当属以维也纳为代表的中档精品酒店。

  不少人认为,居家旅行度假,最看重的当然是性价比。高端酒店价格不菲,多数家庭都不会选择,而经济型酒店住宿环境又无法达到预期,故入住环境、餐饮条件、价格等均在理想范围的中档酒店成为了首选。

  调查也显示,中档酒店无论从吃住行等多方面,都能全面满足消费者的春节旅行期间的实际诉求,这也是多数人首选它的主要原因。其中,包括维也纳酒店等在内知名度较高的中端连锁酒店品牌,尤为受到青睐。

  体验尤佳 维也纳酒店广受推崇

  据悉,拥有“五星体验、二星消费”轻五星概念的维也纳酒店,多年来在客户满意度、用户好评率、入住率等多方面一直排名第一,是国内中档连锁酒店的佼佼者。在刚刚过去的春节旅游季中,维也纳酒店也不出意外的成为大众首选酒店。当然,最令人看重的,还是维也纳酒店以软硬件配套为支撑,在吃住行方面给游客到来的愉悦体验。

  从消费者反馈中可以看到,自走进维也纳酒店的那一刻,时刻环绕在耳边的音乐就令人倍感放松,其次,维也纳特别打造的触觉、视觉、听觉、嗅觉、味觉五位一体的深眠空间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包括健康深眠床垫床品、12类枕头系统、按摩仪、有机茶饮、养生食谱、灯光助眠、精油助眠等等应有尽有,令大众旅行期间的疲惫一扫而光。

  在配套方面,维也纳酒店的WIFI全覆盖、3秒出热水卫浴系统、新型高端助眠床垫、超好吃养生餐饮等等,不仅仅能够给予消费者舒适之悦,同时还带去了健康之享。而以上这些独有的特色配套服务,也让维也纳酒店春节期间尤受宾客的推崇。

  另一方面,维也纳各地连锁酒店,多坐落于当地的繁华街区,普遍离当地时尚商业区、景区等较近,这也给旅行度假者提供了不小的便利。

  大众青睐  中端酒店未来可期

  某旅行人士就表示,以往出差都会选择入住维也纳酒店,觉得入住体验贴心又温馨,所以今年春节和家人旅行,第一时间就通过网络进行了预订。目前看来,维也纳酒店真真切切带给家人强烈的归属感,为全家旅行平添不少温暖的色彩。

  笔者发现,很多旅行人士通过论坛、微博、微信等朋友圈晒旅行日记时,除了对美景、美食等体验表达印象深刻外,对入住酒店带来的惬意之享也极其推崇,从这一点,也进一步看出做为影响旅行吃住行重要一环的酒店选择上,大众普遍的重视程度。

  事实上,大众对中档酒店普遍表现出的青睐,也昭示着市场未来的发展空间。目前,国内外各大酒店品牌均不约而同的向中端酒店领域发力,相信在市场的刺激下,以维也纳酒店为代表的各中端酒店品牌,还会在不断的创新中为宾客带去更佳的入住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