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离退部文艺队参加电视台春节节目录制

http://www.cnair.com 2016-02-06 20:30: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3日,南航新疆分公司离退部文艺队首次被确定参加乌鲁木齐电视台和大漠集团联合主办的”大漠春晚、孝行天下”春节联欢会节目录制。
    早在去年9月文艺队通过晚报看到这个消息后就立刻报了名,经过筛选最后确定选送的舞蹈是《西班牙斗牛舞》。舞蹈队队员一行16人她们平均年龄在55岁,老同志们毅然放弃了休息时间、牺牲了个人家庭的琐碎事务,精神饱满全身心的投入到舞蹈排练中。他们不辞辛劳每天坚持排练5小时,虽然汗水洗面,但没有一人喊累,她们笑着说“能在国家大剧院演出,我们就不觉得累,就心满意足了”!
    功夫不复有心人,经过3个多月的艰苦排练和付出,终于在1月底她们接到通知,分别进行了初赛、复赛,最终选上了春晚正式录制。之后她们还在去年的重阳节为乌鲁木齐养老福利院,送去慰问品,并献上一台精彩的演出,与老人们共度重阳佳节。
老同志们积极参加这样的活动,是想让每一位老同志都能在记录与创作中秉承、知足常乐、老有所乐的信念。通过文艺载体让大家乐起来,展现行业文化事业成果,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凸显老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有利推动和促进行业融合发展。在自治区稳定、改革、发展中继续发挥余热,展现正能量,做好传帮带。
    南航新疆分公司  翟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