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碧桂园携手一呆集团 开启东莞互联网+公寓新时代

http://www.cnair.com 2016-01-07 15:34:42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2016年1月7日上午,碧桂园集团莞深区域&一呆集团有限公司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碧桂园集团是东莞区域首家尝试互联网+公寓模式的企业,将全面引入中国度假公寓管理服务及在线租赁开拓者一呆集团的公寓运营管理模式和理念,二者强强联手,为业主带来更舒适温馨的度假体验、更放心的物业托管服务。

  一呆集团总裁汪渝先生对一呆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分享了他对互联网+公寓模式的看法。汪总说:碧桂园是一呆的老朋友,从咸宁碧桂园温泉城,到烟台碧桂园十里金滩,再到马来西亚的碧桂园金海湾,合作的项目不断在增加,我们将不断增多与碧桂园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一呆集团2007年在香港成立,2008年在中国正式上线公寓在线租赁业务,是中国在线度假租赁领域最早的开拓者,力求打造中国最大的在线度假租赁平台,以优质、便捷、高效的度假公寓在线租赁服务,为度假公寓业主提升物业价值,为旅游度假人群提供家一样的温馨、比酒店更舒适及高性价比的旅游度假享受。

  一呆集团总裁汪渝先生现场解读一呆模式

  现场嘉宾聆听一呆集团总裁汪渝先生对互联网+公寓模式的解读

  碧桂园集团莞深区域总裁张锦棠先生发言,他说:碧桂园09年进驻东莞,从大朗碧桂园开始如今已超20多个项目。2015年获取项目遍及11个镇街,区域已有项目遍及16个镇街。2015年完成签约84.29亿,市场占有率为6.62%,位列地区前茅。碧桂园对一呆低调踏实的做事风格给予了极大地认可,此次莞深区域签约的项目,包括虎门碧桂园、碧桂园智慧家(厚街)、碧桂园首座(大朗)、碧桂园Park Royal(莞城),还有碧桂园茶山,碧桂园对一呆模式的引入充满信心,对双方的合作充满期待!

  碧桂园集团莞深区域总裁张锦棠先生致辞

  碧桂园集团莞深区域总裁张锦棠先生(左)与一呆集团联合CEO林源强先生(右)

  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名

  双方代表合影留念,从左至右依次为:碧桂园集团莞深区域营销总经理朱哲先生、碧桂园集团莞深区域副总裁陈军先生、碧桂园集团莞深区域总裁张锦棠先生、一呆集团联合CEO林源强先生、一呆集团董事&深圳迪信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姚武斌先生、一呆集团总裁汪渝先生

   项目分享

  一呆公寓·咸宁碧桂园温泉城

  一呆公寓·烟台碧桂园十里金滩

  一呆公寓·马来西亚碧桂园金海湾

  一呆集团海内外布局图

  中国旅游新闻网     2016-01-07 14:34:51     手机看新闻

  我要加盟 字号:T | T

  0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