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下控股:购房者或迎来放心置业的新时代

http://www.cnair.com 2017-01-03 13:46:59 来源:企业家在线

  2016年是房地产变幻莫测的一年,但总体来讲,一切都在向好的方面发展,调控不是为了遏制而存在,而是要更好地引导市场,抑制投机,支持刚需,让住房回归居住功能。

  距武汉最新的限购政策(11.15新政)出台已有近一月的时间,这一个月里武汉住宅市场的确降了不少“火气”,日渐趋于平稳。

  如此看来,武汉的购房者或将迎来一个真正“放心置业”的时代。比如,来武汉西,这里的房子在风暴之后依旧回归居住功能,这里的开发商始终如一的坚守着对房地产开发的本心,就像天下控股集团的经营理念一样“心筑天下,智展未来”,唯有开发商用心,买房族才能放心。

  天下控股集团拥有一批全资、控股和参股企业,实行控股公司管理体制,总部设在武汉。同时以投资和控股形式支持了十余家企事业单位的发展,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并多次被武汉市工商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并被评为“诚信企业”。

  天下控股集团的经营理念“心筑天下”表现出天下控股集团的处世态度。用“善心、真心”建筑、铸就天下。为了“普天之下”,也为了天下控股集团本身。天下控股坚持“用心,创新”的开发理念,认真对待所开发的每一寸土地,投身于武汉城市建设。以“脚踏实地,诚行天下”的企业价值观先后成功开发了“天下名苑”、“天下·城市星座”、“天下·国际公馆”、“天下·晶立方”、“天下·峰景”等高品质项目,将人、大自然、城市、建筑进行完美结合,使“天下”系列成为武汉中心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

  不论市场怎样变化,不变的是购房者对于家的归属感。通过此轮政策的调整,我们看到了房地产行业里存在的问题同时也看到了新的机遇,购房一族或迎来放心置业的新时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