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精选“新派”定位避免同质化 多元化收益开启加盟新时代

http://www.cnair.com 2016-11-04 15:13: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0年至2014年,是中国经济型酒店行业发展的黄金十年,在这期间,国内经济型酒店品牌如雨后春笋般进入飞速生长期,截至2015年,这些品牌的市场份额合计达到71%。而同质化的市场竞争,加之物业与人工成本的上扬,使得经济型酒店市场利润不断被压缩,酒店行业风向开始向中档酒店市场倾斜。虽然目前来看,中档酒店市场一片蓝海,但若不提前规避同质化,相信很快将一片红海。尚客优精选酒店细化消费人群,新派定位全新升级,为中档酒店加盟市场开辟新时代。

  细化消费人群,精准把脉需求风向

  近几年,住宿行业的消费主力明显呈现年轻化趋势——“85后”、“90后”已成家立业,并具备了一定的消费能力,新时代消费理念影响下,他们喜欢外出旅行并追求刺激感,由此成为酒店行业的主力消费军,并让酒店消费行为呈现年轻化特质——品牌忠诚度降低、个性化需求提升,消费关注的不再仅限于产品的理性功能,而是更加追求品牌所带来的附加价值、深层次人文体验等。

  据悉,尚客优精选酒店是一家时尚的新派中档酒店,面向追求品质、充满活力并乐于分享的“年轻气质派”新锐精英,以时尚新派的设计风格打造兼备玩聚与办公的住宿空间,以“be friend”服务理念打造热情而自在的友好氛围;同时通过“住酒店不花钱”等运营模式,为每一位顾客打造惊喜旅途体验。

  新派定位,避免同质化

  新的主流消费群体拉动新的消费需求,尚客优精选酒店为迎合新一代消费者及消费升级的需求,同时应对分享经济下非标产品的个性化竞争,积极推陈出新,跳出同质化的产品困局,转而寻求更具创意、更灵活多元、更具生活方式的产品之路。“不同于其他中端酒店品牌,尚客优精选酒店定位更精准,面向成长为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年轻新锐精英,深挖消费群体的时代特点,打造让年轻消费群体更有归属感的新派酒店品牌”,尚客优精选酒店的一位品牌经营者透露。

  尚客优精选酒店面向爱分享、爱社交的年轻一代消费群体,全新打造新尚、自然、友善的空间,颠覆传统酒店大厅空旷而单调的设计,独创“优客空间”,把酒店大厅设计成集休闲、娱乐、办公、交流于一体的多功能空间,满足住客需求的同时营造社交空间,大大提升住客归属感。同时2.0版本的尚客优精选酒店配备超快的WIFI,高配置电脑,以及其他办公设备,为有办公需求的商务人士打造“we-work空间”;而体感游戏机,炫酷的投影,为喜欢分享、爱社交的新锐精英们打造共享式理想国。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不只是80后90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发生转变,他们开始注重旅行时入住酒店的设计、个性,更喜欢能够反映与生活态度相符的生活品位和个性化的酒店。在国民经济不断发展下,消费需求逐渐多样化,只有精准把脉消费升级大潮下的消费需求,提供更多元化选择,才能在酒店加盟市场独树一帜,在广阔的中档酒店蓝海抢占先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