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向往的生活在路上 尚客优精选打造“新派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17-01-22 13:00: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如果有一种生活,将会带你回归乡间,要你靠着自己的劳作,来饱足一日所需,招待有朋自远方来,让大自然赋予你美好的心情。这种生活你是否愿意来尝试?又是否这正是你一直向往着的?近日,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登陆湖南卫视,黄磊、何炅、刘宪华三人的田园生活在网络上掀起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对田园生活的向往。在酒店行业,也有一家新派中档酒店——尚客优精选酒店,为每个在路上的年轻人打造向往的生活,让追梦的路上乐趣盎然。

  年轻人的住宿理念,不止于“睡一觉”

  酒店=睡觉,这种传统的住宿理念已经过时,对于80后90后来说,选一家适合自己的酒店是旅途中占比很重的一件大事儿。酒店对于年轻一代消费群体来说,也不仅仅局限于住宿,相比较以前“睡觉”的功能性标签,现在消费者心中的酒店有了更多的含义,那就是是否能满足消费者日渐多元化的住宿需求,以及品牌所表现出来的生活态度和价值取向,是否能与消费者达成默契。就像《向往的生活》中的田园生活场景一样,能让再路上的消费者感受到契合自身气场的归属感,是每个酒店品牌应该努力追求的。

  品牌以多元化功能能满足消费者的痛点需求,所表现出的内涵与态度充分被消费者理解并接受,品牌的附加价值就会得到充分诠释,消费者的个性就通过品牌的选择而得到标榜。入住酒店后,能抓住消费者感官从而让其产生归属感,进而奠定品牌与消费者生活的密切联系。品牌通过有效的情感诉求,让消费者产生归属感,从而提升消费者忠诚度。

  不按套路出牌,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新的消费观念带来了新的市场风向,传统酒店的升级一味地提高硬件配备设施,但并不能满足新一代消费群体的需求。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开始倾向拥有更多附加价值的中档酒店品牌,以尚客优精选酒店为例,它早已不是传统意义上满足旅途上“住宿”这个基本功能的酒店,而是定位更加新派,更符合消费升级下的多元化需求。

  为了从根本上改变酒店只是临时住宿休息场所的认知,尚客优精选酒店推出了优客空间,把酒店设计成集休闲、娱乐、办公、交流于一体的共享空间,在大厅划分出办公区域,提供高配电脑、电脑及各种办公设备,为商务人士提供了会谈和分享的场所,从产品设计上就为年轻的精英人群做了充分考虑,更加务实和注重体验,同时简单的改变也给酒店赋予了超乎“住”之外的休闲功能,完成颠覆性的品牌升级。

  随着国民经济步入“新常态”,酒店业也随之步入了新的发展历程,多元化的入住需求让酒店充满多元的功能和内涵。尚客优精选酒店的“新派”定位,为年轻一代消费群体营造出在路上向往的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