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档酒店刮起新派风 尚客优精选引领2017酒店加盟新风向

http://www.cnair.com 2016-12-16 17:55: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有钱”和“有闲”阶层的出现,中国进入了一个以休闲消费为主的社会,消费升级风潮的到来引领一大波酒店品牌进行升级。随着经济型酒店昔日疯狂扩张开店的好时光不再,中端酒店市场似乎正在重现当年跑马圈地的热闹场景。但如果不做好功能升级和细分市场定位的情况下盲目升级,中端酒店也会像经济型酒店一样走上同质化道路。尚客优精选酒店作为尚美生活旗下重点推出的中档酒店品牌,用“新派”理念刷新中档酒店的运营模式,或引领2017酒店加盟新风向。

  主流消费群体带来“新派”需求

  随着80/90后渐渐成为消费主流群体,一大波中档酒店品牌开始瞄准这个极具消费潜力的群体,消费升级带来品牌升级大潮。酒店产品在迎接这群吃零食看动画追美剧的一代,单纯涨价式“升级”不再管用。新一代消费群体带来新的消费观念,他们不落俗套,不追溯传统,他们爱新鲜爱冒险,渴望价值观与生活方式的共鸣。

  他们是新派的一代,他们出行时不再满足于传统的标配酒店,尚客优精选酒店放弃“普适”标准,打造更适合年轻精英的新派中档酒店。相比传统中档酒店,尚客优精选酒店的入住率提升20%,为什么?

  尚客优精选“新派”定位破局而出

  市场调查显示,对80后、90后新一代年轻中产阶层而言,消费并不仅仅是获得试用价值,更是表达生活态度、彰显生活情调的方式,他们对于酒店的定义不仅仅是传统的有个落脚的地方,而是获得精神与文化享受的栖息地,掌握这部分人群的需求并破解其消费痛点,就相当于把握住了时代的脉搏,得以在市场拥有一席地址。

  2016再出发的尚客优精选酒店洞察新一代年轻群体“爱玩”的个性和社交需求,以“新派”定位,打造新尚、友善、舒适的空间,颠覆传统酒店大厅空旷而单调的设计,独创优客空间,把酒店大厅设计成集休闲、娱乐、办公、交流于一体的多功能空间。

  超快的WIFI,高配置电脑,以及其他办公设备,为有办公需求的商务人士打造“we-work空间”;而体感游戏机,炫酷的投影,为喜欢分享、爱社交的新锐精英们打造共享式理想国。

  满足年轻白领、时尚商旅日常个性化的社交需求,既能提高物业面积的利用率,弥补传统酒店“高投入低产出”缺陷,增加酒店加盟收益,同时大大提升消费者住宿体验。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不只是80后90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发生转变,他们开始注重旅行时入住酒店的设计、个性,更喜欢能够反映与生活态度相符的生活品位和个性化的酒店。而尚客优精选酒店突破传统理念的新派定位,从某些程度来说,也是消费升级趋势下的必然现象。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在竞争逐渐激烈的中档酒店,相信这种打破传统的“新派风”不是少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