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档加盟首选尚客优精选 “新派”定位拒绝同质化

http://www.cnair.com 2016-11-09 10:23: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年来,经济型酒店发展迅速,暴涨过后的市场使得经济型酒店开始进入薄利时代。中档酒店凭借精准市场定位成为酒店加盟新的风尚标。各酒店集团纷纷投资中档酒店品牌,在这样的市场形势下,酒店加盟投资者只有吸取经济型酒店发展的经验,才能避免高速发展造成的同质化和质量的参差不齐。在中档酒店兴起的大潮中,尚客优精选酒店凭借新派的品牌定位在一片升级浪潮中打下坚实基础,赢得广大加盟商青睐。

  消费升级下中档酒店,危机暗伏

  近几年,住宿行业的消费主力明显呈现年轻化趋势——“85后”、“90后”已成家立业,并具备了一定的消费能力,他们带来的新时代消费理念对传统中档酒店带来冲击。

  对一贯给人沉稳中庸形象的中档酒店来说,看似蒸蒸日上的蓝海市场其实危机暗伏,如何为品牌注入年轻化因素、抓住年轻消费群体,摆脱经济型酒店因高速发展造成的同质化和质量下滑的命运,成了迫在眉睫的问题。

  自去年以来,众多中档酒店品牌纷纷开始尝试升级,却备显盲目,“互相参考”的装修风格、大同小异的服务内容,让众多酒店品牌仍然满足不了当下年轻一代的“口味”。

  新派定位,远离同质化红海

  同一个市场环境下,尚客优精选酒店“新派”定位的深层次升级,正是基于对顾客痛点深刻了解前提下的迭代更新。

  “不同于其他中端酒店品牌,尚客优精选酒店定位更精准,面向成长为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年轻新锐精英,深挖消费群体的时代特点,打造让年轻消费群体更有归属感的新派酒店品牌”,尚客优精选酒店的一位品牌经营者透露。

  据悉,尚客优精选酒店是一家时尚的新派中档酒店,面向追求品质、充满活力并乐于分享的“年轻气质派”新锐精英,以时尚新派的设计风格打造兼备玩聚与办公的住宿空间,以“be friend”服务理念打造热情而自在的友好氛围;同时通过达人导游及“住酒店不花钱”等互动模式,为每一位顾客打造惊喜旅途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尚客优精选酒店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与前瞻性眼光,全新推出了“住酒店不花钱”的特色运营方式。在升级后市场反应大大高出预期,出租率与收益率大大提升,加盟速度也突飞猛进。自2015年面市后,用一年多时间便迅速发展近百家门店,加盟业主争相投资,证实了尚客优精选酒店及其新派定位是真正的市场所需,并已成为中档酒店市场新潮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