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节出游消费者7成为年轻人,尚客优精选“新派风”受追捧

http://www.cnair.com 2017-02-08 16:10: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虽然在传统的观念里春节是一家团圆的日子,但是随着时代的进步,不少人也希望趁着春节假期出门游玩一番。年底用一场旅行来犒劳自己一年的辛苦与努力,成为越来越常见的场景。比起其他年龄层段,年轻人尤其热衷外出旅游去散心,据统计,在刚结束的春节小长假中,春节出游消费者7成为年轻人。春节期间大爆发的年轻旅行群体也为酒店行业带来大幅受益,相比传统酒店,定位更加时尚的新派酒店更符合年轻人的品位。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旅游行业高歌猛进式的发展,旅游消费早已不是少数人才能接触的“小公举”,而是走向大众,成为居民常态化生活选择。随着80后、90后消费能力逐渐提高,他们日益成长为旅游大军的中坚力量。

  同时,越来越多元化的酒店品牌对年轻人有着天然的吸引力,更容易满足年轻人对旅游住宿的多样化需求。

  尚美生活集团旗下的尚客优精选酒店,以其新派定位为年轻群体带来更时尚更多元化的住宿体验。“新尚、舒适、友善”为理念的尚客优精选酒店,充分考虑到年轻群体的多元需求,把大厅打造成玩聚与办公的多功能空间,既满足年轻群体社交休闲的需求,更满足他们随时提升自己价值的奋斗需求。

  在服务上,尚客优精选酒店颠覆传统的刻板服务,打造 “be friend服务”,老友式相处氛围,关怀每一位在路上的住客,既不刻板怠慢,也不毕恭毕敬,而是顺其自然的问候与关怀,像招呼自己远道而来的朋友一样招呼推门而进的住客。

  不仅如此,尚客优精选酒店变身线下体验馆,客房里所有物品体验后如果喜欢可以扫描二维码一键购买。对于千禧一代来说,即满足他们“买买买”的消费习惯,先体验后购买的形式又避免了冲动消费,赢得广大年轻住客的追捧。

  尚客优精选酒店的新派定位不仅能让游客感受到旅行当中更多的乐趣,同时也能对酒店行业本身起到推动和促进的作用。2017年打破传统的酒店模式将成为年轻人出游的潮流选择,尚客优精选酒店的“新派定位”将引爆市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