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杭州G20峰会落幕,尚客优连锁酒店加盟领跑新时代

http://www.cnair.com 2016-09-08 17:17: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杭州G20峰会上,习大大发言原稿分享:如果成功的机遇有一天降临到我们面前,我们就应该果断、坚定、毫不犹豫地抓住它!同样的道理,在竞争激烈的连锁酒店行业中,如不跟上形势的变化就会面临被淘汰,尚客优连锁酒店作为新生代经济型酒店的领军品牌,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正在凭借卓越的创新能力和不断刷新用户的住宿体验,吸引着越来越多的酒店加盟商关注与投资。

  “美美睡”正在提升经济型酒店的新住宿体验

  尚客优连锁酒店关注于顾客的每一秒入住体验,从细微处着手。一切以体验为前提,让安全舒适、温馨体贴、专业细致的服务带来极致享受,家一般的温暖。为在服务上紧跟现代化形势发展,率先打造了“美美睡”的全新住宿体验升级,通过对酒店设施、环境、服务的全面改造升级,实现“轻松住、美美睡”的畅快体验。尚客优连锁酒店率先提出了“美美睡”的口号,旨在对目标人群住宿习惯深入了解的基础上,通过对酒店设施、环境、服务的全面改造升级,实现“轻松住、美美睡”的畅快体验。为讲求环保态度、追求高科技的新生代旅行者带来最舒适化的满足感。相信只要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都愿意体验,重视消费需求、对用户体验不断升级的做法,既赢得了消费者青睐,也获得了业主的广泛认可。

  尚客优连锁酒店还在噪音、气味、床品等方面做了全面升级。噪音方面对房门、隔墙、窗户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升级,如房门加厚至50mm等等,有效过滤了大部分噪音。在床品方面,尚客优创新采用“九区独立睡眠系统”,搭配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枕头,能更好的保护腰椎、脊椎,帮助用户快速进入梦乡,让顾客体验到尚客优连锁酒店升级后所带来的极致享受。

  为了带给用户更好的住宿体验,尚客优连锁酒店除了一如既往的打造高颜值酒店设计、给予用户更好的视觉体验之外,今年再次在酒店软硬件方面发力,力求打造更舒适、更任性化的住宿体验。

  “手机住”打造全新酒店生态链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智能预定方式的普及,市场也需要有新的云平台产品。“手机住”就是在此背景下诞生的全新酒店云平台。

  “手机住”虽然是聚合酒店资源的云平台,但并不是和OTA分食市场,而是通过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分析,进行精准的酒店信息快速推送与匹配,为品牌酒店、个体酒店提供高效的运营管理和住宿服务解决方案。对酒店加盟商来说,加入尚客优则意味着拥有了一个可以无限扩展的用户平台,也就意味着更好的经营前景。

  用户体验时代已经到来,如果不及时改变市场策略,迎合用户需求,传统酒店品牌就有被拍在沙滩上的危险。然而对尚客优来说,与其说率先迈出了第一步,不如说其一直坚持的用户至上理念得到了市场验证。对酒店加盟商来说,像尚客优这样将用户放在首位、追求极致体验、打造酒店生态链的品牌,无疑更值得投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