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重磅来袭 华东将迎来千景酒店新时代

http://www.cnair.com 2017-03-22 10:16: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最新大数据显示,旅游人数的同比增长带动了相关产业的发展,其中就有酒店行业,在未来,酒店行业将会进入发展的黄金阶段,前景好但是竞争也格外激烈,在此大环境下各大酒店品牌纷纷制定自己的发展策略,转型或者合并抱团求发展不在少数,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中求发展成了每家酒店面临的首要问题之一。

  千景酒店创立于2000年,经过2016年的品牌升级后,用自身独特的岭南魅力和个性化的服务收获了广大顾客的一致好评,顾客们纷纷给予千景酒店“来岭南,毕住千景”“不住千景,不算到过岭南”的超高评价。

  2017年,千景酒店整装待发,以全新的姿态开始进军华东地区,这个决定经过集团领导人们深层次的沟通之后达成的共识,华东地区位于中国的经济前沿,日出之地,代表新生的力量,千景将会延续品牌发展战略,将两种文化进行有效的延伸和融合,这不仅体现在酒店的构想上,也要让每个入住的顾客深切感受到酒店产品及服务的用心,让每一个入住千景的人都能感受到这种文化的融合,这在中国是头一例。

  华东地区是千景战略发展的第一站,这次的选择慎重而成熟,酒店将会坚持“诚信务实,创新经营,顾客第一,用心服务”的经营理念,让每一位顾客都能住上前景酒店,都能住的起千景酒店,不仅能够感受不同地区的特色文化氛围,更能体验到千景带给住客的特色化服务。

  目前在华东地区中,苏州的项目正在计划中推进,酒店将会一如既往坚持以文化为主,继续传递岭南的“五韵五感”的文化底蕴。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已经让人来不及好好感受中华上下五千年的美与文化,而千景能够做到的就是尽一点绵薄之力将这些通过另一种方式展现出来,当你卸掉疲惫的武装,坚硬的铠甲,有这样的一个地方让你彻底放松享受慢生活,这是千景酒店的坚持,更是对每个顾客的承诺。

  鉴于此,小编已经相当期待了,早就听说千景酒店不一般,每个顾客都喜欢,如今来了咱华东,翘首期盼开业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