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得华东,得天下!千景酒店吹响进军集结号

http://www.cnair.com 2017-03-21 09:37: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千景,一家立足于广西、传承岭南文化的文化型酒店品牌,致力于调动每一个住宿者的视感、触感及体感,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岭南、爱上岭南,在体验中舒适,在舒适中一见倾心。经过不懈的发展,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千景酒店迅速崛起,已经成为了广西当地的一个知名文化品牌,并拥有多家分店,凭借着独有的魅力拥有了广泛的人气与品牌影响力。但是,千景人并不固步自封,它们的世界,永远是星辰与大海。

  现在,千景人雄心万丈,向着新的征途出发了!

  目标:华东区。

  为了更加长远的发展,千景酒店现正式决定,将自己的重心迁往上海,并将以上海为核心,辐射延伸华东乃至全国。

  这一步重要的战略决策,来自于千景对于华东地区的正确认知以及对于千景发展的准确定位,众所周知,华东中国的核心工业、商业区域,“得华东者,得天下!”已经是业内铁律。华东地区汇聚了来自全国、乃至于全球各地的文化、居民与信仰,这对文化+酒店产业的发展提供了较为肥沃的土壤,也带来了机遇与更大的挑战!

  根据战略规划,在未来的数年时间中,千景酒店将陆续在上海、江苏、浙江、等地区开发自主品牌,通过连锁、加盟等形式,将文化与休闲、住宿、商旅有机结合,扩大千景在全国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并使更多住客通过酒店,感受到岭南千景,欣赏到岭南文化独有的魅力所在,感知岭南之美,感知生活之美。

  千景酒店此次进军华东也意味着,未来的发展中,千景酒店将继续践行岭南文化的传播者与倡导者的职责,持续以岭南风情作为酒店的文化定位,为实现酒店生存、壮大,文化传播的两大目标,千景一方面将不断更新现代化的理念,融入科技与人文理念,让每一个住宿者可以更加便捷,更加舒适;另一方面,还将不断地从岭南文化中汲取力量,提取精华,并将其融汇于酒店的方方面面之中,在一砖一石、一瓶一音之间,润物细无声地让每一个身在其中者,感受到岭南的山水风景之美,历史人文之妙,经典传染之雅。

  在发展中,千景人深知,为提高酒店的核心影响心,文化是核心,科技人文是骨骼,服务则酒店的口碑所在,是品牌的重要影响力。为此,千景将继续将提高内部人员的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意识作为发展重心,努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敬业专业的千景团队,让每一个身在其中者如沐春风,宾至如归。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作为文化产业的领导者,千景人已经蓄势待发,千景这艘文化巨轮,满载着信心满满的千景人,将开始新的征途。

  致此,华东乃至全国,将正式开始千景时代!

  千景的辉煌,我们将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