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千景酒店集团布局华东 开启全新时代

http://www.cnair.com 2017-03-21 09:47: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千景酒店集团在岭南地区深耕多年,目前旗下拥有千景酒店、千景时尚、千景优选等多家不同定位的酒店,能够满足不同客源的需求,此外酒店在桂林、南宁、玉林、北流等地拥有数家分店,并以酒店为载体,独创了“五韵五感”的文化内涵,凭借着现代轻中式岭南精品酒店的品牌形象建立了相当深厚的客源基础,进入2017年,千景酒店再一次进行了品牌战略升级,将战略重心转移上海,并在苏州、无锡等地签约数个项目,这一举动受到了大量媒体的关注,那么千景酒店今后的发展策略如何?未来还会有何扩张计划?这一发展策略对岭南地区是否会造成影响,为了能够更进一步的解开这些疑问,近日,记者专访了千景酒店的品牌负责人。

  在采访过程中,千景酒店品牌负责人告诉记者,从目前酒店业发展的形势来看,华东地区可以说是中高档酒店进驻的重点,就相关数据中可以了解得知,去年一年内在华东地区新开业的中高档酒店占比约为14%,绝对是全国最吸金的地区,此外上海、苏州、杭州一带因为是商务及旅游目的地城市的代表,客源丰富,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正是经过种种分析考量之后才有了千景酒店集团战略转移上海的重大举措。

  记者了解得知,千景酒店接下来的外拓项目将主要布局于江、浙、沪这三大区域,坚持以开拓进取、务实创新的眼光来看待发展,以团结协作、专业高效、众志成城的决心来对待发展,继续深耕华南片区的同时,加快在华东地区的开发步伐,布局华东,实现第一阶段的战略部署目标,打造成为华东地区知名的文化酒店品牌。

  那么迁往上海会不会对华南地区带来影响呢?就这个问题,千景酒店的负责人表示,千景酒店自2000年成立以来,扎根华南地区数十载,在以现代轻中式岭南文化为核心的基础上打造了独树一帜的品牌形象,这一次的战略升级并不会对华南地区造成任何影响,集团依旧会以现代轻中式文化为主题,以酒店为载体,以轻运营方式,专注精致商旅酒店,着力打造小而精,精而致,致而雅,雅而简的人文酒店,将“五韵五感”的品牌内涵传承下去,不变初衷。

  千景酒店集团成立17载,始终秉承着诚信务实、创新经营、顾客第一、用心服务”的经营理念,以“真诚共赢,和谐共生”为品牌使命。在岭南地区处处开花,一一布点,也正是因此,使得千景酒店集团对此次开拓华东市场充满信心,定能成为精品文化酒店的标杆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