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郴州资兴华东酒店加盟A&A Room刷新消费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7-11-06 10:03:14 来源:中华财经网

  湖南省郴州市,是全国文明的“生态王国”。“四面青山翠屏,草色花香尽得春”。其保存良好的原始自然景观风貌,集奇、险、秀、美于一体的丰富旅游资源,聚山、水、洞、泉于一身,融自然风光、历史文化、现代精神于一炉,郴州成为湖南省以生态休闲、漂流探险、温泉健身为主要特色的新兴旅游胜地,吸引了中外游客络绎不绝地到来。日前,酒店新四强尚美生活集团旗下A&A Room酒店落户郴州,为这里的游客带来连锁+新鲜的住宿体验。

  坐落于湖南省东北部,郴州市的地理位置有着绝佳的天然优势——南岭山脉与罗霄山脉交错、长江水系与珠江水系分流的地带,有山有水,山地丘陵面积占总面积的75%,钟灵毓秀,是国家优秀旅游城市,有“林中之城,创享之都”的美誉。著名景点有东江湖风景旅游区、莽山国家森林公园、苏仙岭景区、郴州天堂温泉、汝城温泉福泉山庄、湖南宝山国家矿山公园、悦来温泉、寿佛寺、五岭农耕文明博物馆等等,人们来这里泡温泉、品诗词、赏奇石、悼古人,流连忘返。

  A&A Room资兴华东大酒店位于兴郴资大道与迎宾路交汇处(罗围转盘旁),距离东江湖风景区、寿佛寺、五岭农耕文明博物馆约4公里左右,驾车约5分钟;距离资兴汽车总站约5.5公里,驾车约10分钟;距离飞天山风景区约16.7公里,驾车约20分钟;距离兜率岩约22.6公里,驾车约43公里;距离苏仙岭约30公里,驾车约44分钟。周围餐饮、娱乐等生活配套齐全,交通便捷,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设计风格简约商务,装修典雅大方,环境优雅,设备齐全,舒适卫生,为游客打造舒适温馨的住宿品质。

  作为尚美生活集团旗下品牌A&A Room酒店的加盟门店,A&A Room资兴华东大酒店还面向顾客做出会员最低价、干净、网络、等同连锁酒店的布草和客耗品、24小时热水等5大品质承诺,为旅行者提供有保障的品质住宿体验。

  秋天来临,郴州千山满布霜叶,层林尽染,景色美不胜收,正是来此观光旅游的好时节。A&A Room面向广大游客诚挚服务、温馨关顾,保障连锁酒店的住宿品质,游客可通过下载AA 旅行app尽早预订,给旅途更多安心与舒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