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人民的名义》热播 中档酒店迎来“内容为王”新时代

http://www.cnair.com 2017-04-13 14:54: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最近,湖南卫视《人民的名义》播出劲头越来越足,这部集结陆毅、张丰毅、吴刚、许亚军、张凯丽等近40位老戏骨的反腐政治剧目前豆瓣评分8.8分,收视率破2,成为名副其实收视口碑双赢的“神剧”。而这部“史上尺度最大反腐剧”不仅受到中老年人的追捧,还赢得了年轻人的青睐。80后90后认为《人民的名义》受欢迎源于内容照见现实,而受年轻观众追捧也成了正剧的“走红神器”。酒店行业也是如此,要让年轻消费者自动为你点赞,就要把产品内容做好。

  年轻群体成为消费主流  酒店产品面临多样化趋势

  随着80后90后的逐渐成长,中产阶级人群在变多,特别是看起来有逼格的伪中产在史无前例地增多。新一代消费主流群体的更迭带来消费升级大潮,传统单一的酒店产品面临“不破不立”的局面。

  近几年,酒店逐渐从单一的“住宿”功能中升级,成为身份、社交、乃至生活方式等各个方面的价值连接符号。只不过需要一个品质化浓郁的品牌出现,能够打破酒店行业长期以来的固定模式,也能传统酒店中脱颖而出。尚客优精选酒店自推出面市后,就以精准的新派定位与打破传统的规划赢得市场认同,一跃成为酒店加盟市场的新宠。

  丰富产品内容  打造多元化住宿体验

  过去我们都从功能性去判断是否要购买一个商品,现在我们更多的考虑是否更倾向于购买符合自己个性调性的东西。面对80后90后新一代的消费群体,尚客优精选酒店2.0版本升级为一家时尚的新派中档酒店,倡导更“潮”的旅行生活方式。面向追求品质、充满活力并乐于分享的“年轻气质派”年轻群体,以时尚新派的设计风格打造兼备玩聚与办公的住宿空间,以“be friend”服务理念打造热情而自在的友好氛围;同时通过达人导游及“住酒店不花钱”等互动模式,为每一位在路上的住店客人打造惊喜旅途体验。

  80后90后,他们是热爱自由爱社交的一代,同时他们也是爱宅的一代,设计团队完全颠覆传统酒店设计风格,把酒店大堂打造成多元化并充满新鲜感的优客空间,让人眼前一亮。大厅设计成集休闲、游戏空间、办公、社交于一体的共享空间,是为喜欢分享、爱社交的新锐精英们打造的时尚理想国。

  以友好服务打造年轻化品牌精神

  酒店行业内的品牌升级除了要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的需求,更重要的是能够通过价值的传递引起社群聚合,身份认同,以及审美满足感等。尚客优精选酒店2.0升级,以80后90后不受束缚热爱社交的特点,推出“be friend”服务理念。

  在尚客优精选酒店,无论是店员与住客之间,还是住客与住客之间,没有服务与被服务,也没有雇佣与被雇佣的关系,一句“HI,伙伴/朋友”,让大家犹如老友一般相处谈笑。当来到尚客优精选酒店时,感受到无任何陌生感与拘谨感的自由氛围。让每一个到尚客优精选酒店的人都能不由的放轻松,投入到这种轻松愉悦的氛围中。

  对于年轻消费群体来说,如果能在旅行途中拥有一个生活空间,构建真实的社交关系,他们愿意为这部分价值多支付一些费用,尚客优精选酒店做到了。

  消费升级大潮下,如何丰富酒店产品内容,如何打造适合消费群体的品质体验,才是中档酒店品牌的出路。不是简单的价格升级,而是抓住新一代消费群体的痛点需求,打造高度统一的品牌价值观,才能让他们不止一次的消费,这才是消费升级现状下的产品应对策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