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宜尚酒店全新诠释新时代下的“传统”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6-07-26 16:40: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从占据市场70%-80%的单体酒店称霸到如今的连锁为王;从“零服务”主打“睡觉的地方”的经营模式到如今重度关注消费体验的服务理念,中国的酒店业只用了10年的时间。如今,酒店业走入品牌化、连锁化、标准化的时代,呈现出特色化、专业化、人性化的特征。酒店业的“入住基因”仍在,但表现出了更多的时代特点。

  品牌化、标准化、连锁化趋动发展

  十年前,经济型连锁酒店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抢占了酒店市场的半壁江山,让中国酒店人看到了资本运作的力量和连锁经营的巨大优势。随着市场的升级,经济型酒店战斗力不复当年,但“连锁”的模式却入侵到所有档次的酒店市场。

  品牌化、标准化、连锁化将是酒店未来十年内的根本发展方向。拿最近刚刚获得“中国最受欢迎新品牌”大奖的宜尚酒店来说,作为一枚中档酒店市场的“新人”,宜尚酒店能够“出手不凡”,有一部分原因便源于其背后实力雄厚的“东家”——世界50强酒店集团东呈酒店集团。宜尚颇具大牌风范,与东呈的极致服务一脉相承,在突出服务本身的同时搭建可复制的标准化中档酒店运营体系……这些,都可谓是宜尚酒店的“先天优势”。

  特色化、专业化、人性化为传统服务打上时代符号

  如今的消费者,活动范围不再局限于前台与客房的两点一线。餐饮、商务等配套服务也随着消费需求的变化,创造了酒店业新的营收方式,如今的酒店在某种程度上还承载着休闲娱乐,私趴聚会等多种使命。

  就在去年的圣诞节期间,宜尚酒店的“圣诞大趴”成为很多宾客点燃激情的理想地。集结了唱诗班、圣诞精灵、麋鹿、圣诞主题餐等多种节日元素的大型party,在宜尚酒店的宽敞大堂里足足进行了两晚,人气爆棚,让消费者见识到了作为酒店的宜尚在活动组织、策划方面的能力。

  新生代的消费人群直接造成酒店服务格局的转变,趋动着行业市场用特色化、专业化、人性化的宗旨,去打造更加多样全面的酒店服务。就像宜尚酒店一样,在为服务品类增加商务、休闲、娱乐等新鲜因子的同时,也在为传统的酒店服务打上时代的符号,客房已不是再简单意义上的“宿舍”,而是集质感与格调于一体的时尚空间;大堂也不再只是宾客短暂驻足的场所,它还是实现餐厅、酒吧、休闲、商务等多种功能的跨界空间。

  流淌着传统的血液,却焕发出新鲜的气息,以宜尚为代表的中档酒店业,传统与现代同在,崩发出别样的美感。这种美感来源于强调服务的“内核”,也来源于重视品牌建设的“外环”,外环与内核环环相扣,造就了酒店业的新市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