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一黄金周,东莞隐贤山庄异国风情再度来袭

http://www.cnair.com 2015-04-23 11:37:37 来源:网易

  东莞隐贤山庄第二届异国风情之旅将在2015年5月1—3日隆重举办,这是东莞隐贤山庄延续2014年首届异国风情之旅的盛况,将给五一前来游玩的游客体验一次终生难忘的异国风情之旅。

  即将举办的隐贤山庄第二届异国风情之旅,延续首届人妖元素又加入苏格兰小丑、劳动节相关路演等相关内容,在节目更加丰富的同时,重新定义“异国风情”的主题内涵,将景区打造成为集合多种文化元素碰撞融合的综合型文化旅游度假景区。

  娇媚人妖大型舞台秀

  五一小长假美艳妖娆的绝美人妖来到美丽的春日隐贤,花样的美丽与春花交相辉映,共同演奏一场关于美丽的舞台歌剧,在这幕剧场中你我都是主角。

  异国风情大巡游

  欧洲风情巴塞尔小镇走进这座欧罗巴迷人小镇,浪漫的教堂、舞动的风车、精致的壁橱……一切都染上了迷人的欧洲风情。轻舞飞扬的裙摆,为谁年少为谁痴狂,这青春的影像里来到隐贤山庄我们出演背景,为您筛选主角。小丑手里的可爱气球,绚烂绽放的缤纷礼花,花车上舞蹈的少女,一场盛装巡游正在进行,你,还在等什么?加入我们,来到我们身边。

  水上游乐园清凉一夏

  五一小长假人妖来袭,泳池派对真假人妖秀,和泳装人妖零距离接触,用您的金睛火眼分辨哪个才是真的girl!亲子水上互动游乐园让您和家人一起享受欢乐水上假期,畅游冰爽夏日乐园。水上体能训练馆为您带来刺激的对决、激烈的竞、令人窒息的压力,和朋友一起挑战水上乐趣体能关卡,赢取精美礼品。热辣人妖来袭,冰爽泳池消暑。隐贤山庄快活谷水上游乐园,为您带来最刺激的夏日冰爽,为您带来最温馨的微笑服务,为您带来最美丽的蓝色浪漫。多重畅爽享受,带您清凉一夏。

  相信东莞隐贤山庄第二届异国风情之旅能够给您带来最醇正的异国风情体验,也相信您在这场多种文化元素碰撞的狂欢中能够感受到景区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诚意。

  旅游小贴士:东莞隐贤山庄由原国家主席杨尚昆先生亲笔题名,因明末贤臣李觉斯于此隐居而得名。景区内由东莞最大机动游戏区,佛道儒历史文化区,山水湖畔生态区组成,配套服务设施东南亚唯一鸡翅木主题五星级酒店、餐饮等,是东莞旅游最完善的综合型渡假景区。景区位于东莞市常平镇,地处东莞交通枢纽中心区域。地理区位优越,曾开创多项东莞旅游先河,此次隐贤山庄第二届五一异国风情之旅设计三大主题元素:娇媚人妖大型舞台秀、异国风情大巡游、水上游乐园清凉一夏。从舞台到全园、从景区到水上,百名互动演员现场互动为您带来前所未有的异国风情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