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到访东莞,酷芽亲子拥抱东方艺术魅力

http://www.cnair.com 2018-10-24 17:33: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秋季正是市民出游的好节点。

  国内知名在线旅游平台要出发周边游(以下简称“要出发”)负责人表示,避开黄金周出行,不仅可避开拥挤人潮,还能享受高性价比的旅游产品。

  其中,我国亲子游市场需求处于迅猛增长阶段。根据第六次人口普查数据,我国0-8岁婴幼儿人口数达1.3亿。

  面对亲子游产品缺乏创意的现状,酷芽亲子房携手东莞丰泰花园酒店,为出行家庭带来沉浸式度假体验,市场上获得较好反响。

  其母公司“要出发”七年深耕周边游,酷芽亲子房得益于此,快速同国内各大星级酒店建立稳健的合作关系。特别是,酷芽亲子可对房间实行标准化装修,打造带有猪猪侠等国内知名IP元素亲子房。

  不同于市场上多数酒店做法:采用简单卡通图画来营造“亲子”氛围,未能匹配适宜儿童使用的设施。

  一切从孩子出发的酷芽亲子房联合儿童喜爱的IP元素,如猪猪侠、超级飞侠等知名动漫IP;将卡通亲子元素运用在墙纸、床单等显眼位置,更被融入抱枕、浴袍、纸巾盒、洗漱杯等多个细微场景,为家庭出游提供安全保障。

  酷芽房间用品均为采用专门定制的安全、无污染物料,儿童所看到的物料皆具备安全证书。酷芽亲子房还在安全性上投入了不小的心思,房内所有个人用具均以儿童用具标准进行定制,同时在防滑、防撞、安全提示等多个方面做细节设计。

  酷芽未停留在硬件设备层面,还升级了软件设施,设有专门的孩童玩乐区域,以期实现寓教于乐。此外,还有动漫IP主题加持的帐篷、一次性拼图、小木马等设施,让家庭全方位体验沉浸式亲子游。

  东莞丰泰花园酒店依山而建,傍水而筑,设计充分体现出优雅、休闲与自然的和谐。酒店荟萃中、日、法及东南亚等多国特色美食,给人留下难忘的美食体验。

  作为国内知名要出发周边游旗下专为亲子出游打造的品牌房型,酷芽亲子房善于从孩童角度出,主要从儿童视觉、互动、安全记玩乐细节切入,采用正版IP授权和安全环保材料,通过家长与孩子互动,打破市场上亲子房千篇一律的局面。致力打造最受儿童欢迎的酒店客房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