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宝爸宝妈福利,大数据下的亲子游攻略提示

http://www.cnair.com 2017-10-19 17:46: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年,随着两孩政策的发布和带薪休假政策的落实,亲子游市场更是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日前,途牛旅游网发布了《2017国庆酒店消费报告》。报告称:国庆黄金周期间,国内酒店预订量比往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其中亲子游家庭用户占比最大。有不少家庭用户表示,亲子游已经成为假期的必选活动。如果电脑前的宝爸宝妈有意向出行,以下大数据也许会有很多帮助。

  大数据告诉你,哪些景点更适合一家三口?

  大数据时代里,亲子游大家更偏爱哪些景点,信息一目了然,据报告显示:

  华东亲子游热门景点为上海迪士尼乐园、西湖、乌镇、西塘、天目湖、长风海洋世界、常州淹城野生动物园、巴布洛生态园、千岛湖和黄山。

  华北亲子游热门景点为故宫、八达岭、颐和园、天坛、鸟巢、水立方、天安门、毛主席纪念堂、圆明园和王府井。

  华南亲子游热门景点为长隆野生动物园、珠海长隆海洋王国、蜈支洲岛、三亚湾、亚龙湾、大小洞天、红树林探险王国童玩世界、鼓浪屿、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和环岛路。

  西部亲子游热门景点为丽江古城、大理古城、洱海、东河古镇、蓝月谷、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西双版纳野象谷、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洋人街和虎跳峡。

  以上,就是我国几大区域内亲子游客最多的热门景点。想要带娃一起游玩的朋友,不妨做个参考。

  大数据告诉你,什么样的酒店更可信赖

  因为有孩子的加入,亲子游家庭用户在选择酒店时,更需要谨慎考量。而在这一点上,连年累获携程、途牛、去哪儿王“最佳服务酒店”的美豪丽致酒店,门店覆盖上海、广东、南京、西安等各大旅游度假城市,环境给力,服务周到,绝对是全家出游更可信赖的首选。

  美豪丽致酒店配备了高端智能监控系统,可实现公共区域无死角监控,每楼层入口处设有单独门禁系统。保证在门店内,爱玩爱闹的萌娃可以四处玩闹,风险降到最低。

  美豪丽致酒店不仅外观典雅时尚,内部设施更是充满奇思妙趣。以美豪丽致酒店(上海迪斯尼川沙店)为例,大堂以原生态木质为主、藤制鸟笼床和秋千椅为辅,还设计了一组从顶部自然垂落的钟表阵列,营造出一种魔法森林的感觉。

  酒店内部设有免费开放的游戏室,既有拳皇等电子游戏,又有投篮等运动游戏。在这里,大小朋友都有乐趣,陪着孩子一起打几局游戏、投几次篮球,快乐得不得了。

  酒店设有空中花园,花草葱葱,鸟雀欢鸣,置身其中,无论跟孩子一起闲庭漫步,还是陪孩子一起在树下小憩,都别有一番情趣。

  如果玩累了,城市会客厅随意小坐。舒适的布艺沙发、自然原生态的墙面、艺术感十足的地板,是亲子聊天谈心的好去处。

  酒店还准备了各种童话主题的客房,比如白雪公主房、爱丽丝房、小鹿斑比房等,住在里面仿佛置身童话世界,深受小朋友喜爱。

  客房配备了乐视55英寸4K超清智能电视和雅马哈5.1环绕立体声音响,影院级视听体验。躺在床上或者沙发里,陪孩子看一部动画片,也是不错的选择。

  卫浴室的淋浴厕所和洗漱台分开设置,干湿隔离。智能淋浴温控+5S出水系统,给孩子洗澡既安全又舒适。

  床上是结合东方人体力学设计的进口皇室百兰床垫和特供高密贡缎床品,让玩了一天的孩子卸下疲累,快速地进入睡眠。

  另外,酒店还提供数十项增值服务,如免费机场接送服务、免费茶点水果、自助洗衣/免费熨衣、免费擦洗车、免费城市会客厅、会员15点延时退房、入住30分钟不满意退房、美女管家服务、免费上下午茶、免费健身房等,无微不至的关照,有如家人一般的体贴,备受客户好评。

  一家三口的旅行,我们都期待更好更安全的体验。2017年,邂逅美豪丽致,更是旅途上的一种惬意休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