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IU酒店亲子嘉年华,儿童节乐在地铁

http://www.cnair.com 2016-05-31 16:34: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年儿童节,羊城新玩法!5月28- 29日两天,IU互联网酒店与广州地铁携手合作,在广州地铁广州塔站设置了趣味摊位和搞怪礼物,与大小朋友们提前欢度六一!

 
 

  2016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广州地铁聚集了全城吉祥物,在广州塔站内专门搭建活动区域,共同为孩子们举办一场以吉祥物为特色的亲子嘉年华。IU酒店作为市内具有知名度与影响力的新兴酒店品牌,自然也不能缺席本次童趣盛会。针对本次嘉年华,IU酒店不仅把品牌特色服务——亲子定制房型搬到了会场,还特意邀请了调皮可爱的动漫人物亲临现场与小朋友进行互动,喜欢拍照晒宝宝的爸爸妈妈绝对可以拍出海量美照刷爆朋友圈。而在亲子阅读区,全家人可以享受难得的悦读时刻,在图书中汲取营养提升才华,做安静的美少女和美少年。扫描品牌二维码,小朋友即可获得定制小扇子,让IU陪伴清凉一夏。

 

  IU酒店品牌CEO李敏先生表示,本次牵手广州地铁与广州街坊一起玩乐,IU酒店既荣幸又兴奋。作为广受年轻人青睐的酒店品牌,IU酒店一直非常关注市场与消费者动向,尤其留意80后、90后的切身利益。随着80后、90后逐渐成熟、成家立室,IU酒店也意识到酒店品牌不能仅仅着眼于硬件的品质、设计升级,更应该根据80后、90后年轻父母的出行需求进行软件上的服务升级。2016年初,IU酒店推出“亲子定制”服务,为80后、90后家庭出行提供了一个更贴心的选择。六一儿童节参与亲子嘉年华活动,让品牌有了与目标消费者直接面对面的机会,在为家庭提供快乐的同时,也能更好地观察、了解时下年轻家庭的真实需求。

 

  酒店跨界搞嘉年华,初看让人感到惊奇,实际上IU酒店已经进行过许多次跨界合作尝试:与互联网避孕套品牌“大象”共造“七夕群啪夜”,大搞直播测评“圆房神器”;联手TU凸空间举办“魔女惊城”万圣节惊悚主题派对,跨界玩转万圣惊悚夜;还有520告白日、重返六一、七夕浪漫定制夜、十月公益行等年轻活动……得益于铂涛集团在背后的支持,IU酒店能够集合平台的资源力量,携手不同领域的实力品牌商家,为消费者打造一次又一次“最自己,No Out”式的营销活动。铂涛集团是中国最具创新影响力的企业之一,专注于体验消费领域,业务涵盖酒店、公寓、咖啡连锁、艺术品公益平台、高端订制旅行社等,也是中国拥有酒店品牌数最多的企业。目前,铂涛旗下拥有22个品牌,8000万会员,超3700家门店,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业务扩张至东南亚、欧洲、非洲等海外市场。在如此强大的力量支持下,IU酒店将为消费者挖掘更多的产品附加值,打造时尚的消费体验和营销活动,赢取更多消费者的好感与认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